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現代明亮,古典靈魂】 Hanako- 中和環球

民視文化  哈利波特  名師到你家

 


青品廊設計團隊很榮幸受到日系服飾品牌-Hanako的委託,在共同討論決定了位於ATT 4 fun專櫃的風格走向後,業主決定將中和環球的設計案也交給我們打理。

馬場精英

 


顧客的信任與託付永遠是我們最重視的事情,尤其此服飾品牌首次於此開櫃,業主重視的心情我們都感同身受,在了解中和環球樓面既有的裝潢風格後,設計師在現代明亮的架構下,為顧客打造了蘊含古典風格和生活態度的美麗基地。


 


空間採用黑白灰三色中性色彩,襯出衣著的原色,使得空間的主角-服裝,得以突出,抓住來來往往人們的目光。不隻如此,利用灰色強調出優雅時尚的特質,也融入了一些人文的風采。


 IMG_7572.jpg  


 


櫃列採用 開放式多層次貨架處理 , 一眼就可瀏覽到整體當季陳列。


 IMG_7574.jpg  


 


帶著粗糙感特殊造型的牆面,反映品牌細膩中的大膽創新,牆上的古典風格掛圖,配上復古的白框,表達出服裝設計師心中的圖像- 藉由精心設計的服裝,為顧客創造出美的感受、美的印象。而畫框中充滿柔性感覺的紫、粉、褐金色背景,則創造出了低調、華麗的女性意象。


                        IMG_7577.jpg     


 


品牌服裝主視覺陳列,用古典的畫框框出視覺焦點,華麗古典的壁燈、古舊的衣飾箱、復古的陳列,融合書籍的知性感,讓服裝的展示更有了生活的態度。    


 IMG_7580.jpg  


 


Data Case:


作品名稱:Hanako日系服飾專櫃
空間性質:百貨賣場   


要建材:PVC木紋磚、批土造型噴漆、 鍛鐵、特殊烤漆


 


歡迎至中和環球   Hanako專櫃參觀。


 


更多照片






電話 /02-2367-7008
傳真 / 02-2367-7009
電郵 / gd@gracedeco.com.tw
網址 / www.gracedeco.com.tw
臉書 / www.facebook.com/gracede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