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得獎公布】看《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PO觀影心得,得獎公布

安以軒  spss

感謝各位的熱烈迴響,也恭喜以下五位得獎者:


#2 weitzern


#9 marukoariel


#11 gelion


#17 amandalin


#18 sizukus

album

 


 


1. 本獎品因市價超過新台幣1,000元,依政府相關規定,得獎者於領取獎品時,需填寫由主辦單位所提供之得獎報酬單乙份,以作為該年度申報所得稅之憑證依據。


2.贈品以隨機方式提供,恕不接受選擇樣式。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01/29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