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試用 保濕】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4ml)

女優  本土自拍

1.jpg  


不好意思,拖到現在無名才發表,不過在美麗留言闆中我早就已經發佈我當時的心得

本來打算將試用品再多試用個幾天再來無名發佈,沒想到因為我沒繳網路錢電腦被停掉就算了1702491038.jpg  

上禮拜五我又車禍,可以說是禍不單行啊!1702491040.jpg  才會拖到現在.....

文章中會複製美麗留言闆中的過來,後面也會再補充個幾點後面使用的心得



4.jpg    


上個禮拜六就收到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4ml),本來是想馬上寫心得,後來想想自己都還沒試用隻先抹在手上過


所以就等確定使用過後再來發表心得,上禮拜六(8/20)和禮拜日(8/21)和禮拜一(8/22)

試用過三天看看自己的臉上是否有什麼改變 1702491031.jpg  


2.jpg  


打開包裝之後,payeasy還用了氣泡袋將水凝凍包住,我想就是擔心水凝凍在寄送過程中造成碰撞


就跟我們在網拍買商品一樣,貼心的賣家就是會這樣小心翼翼的保護買家的商品,安全的送達賣家手中


Xchat上面有貼一張紙,裡面的內容是:


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體驗版4ml)


保濕滋養肌膚。每日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與臉部及頸部肌膚


保存期限:三年,拆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


製造日期:2010.11


http://www.payeasy.com.tw/ccb/

5.jpg  


打開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馬上就聞到一股清淡的玫瑰香味 


(我對於有些玫瑰香味會感到很不舒服,不過卻不排斥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的香味,味道清淡不像有些玫瑰香味是會讓我聞久會反感噁心)


而且一打開裡面除了清淡的玫瑰香味,還能看到粉色果凍狀水凝凍

7.jpg  


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塗抹在手上,非常的好推勻,溫和也不刺激更沒讓我有過敏的現象


(我之前也有用過其他跟玫瑰有關的乳液、面膜等等,隻要跟玫瑰有關就會刺激我的皮膚,開始不舒服後來隻要有玫瑰相關的我都盡量去避免)


不過卻不會刺激我的臉部,真的就是溫和不刺激我連續塗抹三天都沒有任何狀況發生


前面有提到我先試用過三天,三天下來真的這罐水凝凍的效果真的不錯 


我是個臉上很容易出油的人,就算是待在冷氣房裡面活動,臉上的油會冒出來正常狀況下不會很嚴重,要有激烈活動工作過後讓我變熱臉上就會開始油膩


中午我都天天騎機車回家休息,一回到家整張臉油到都可拿來煎蛋,光室外的陽光一直照射我就快受不了,熱我就更會泛油光(我很怕熱也很怕冷)


我有瀏海隻要臉部開始出油,早上睡醒我的瀏海都油膩膩,早上上班到中午休息瀏海就開始油膩膩,到了下午下班前更是油膩到不行


額頭一直出油我的瀏海也跟著遭殃,我的頭髮本身就偏油性髮質,更不用說瀏海一直貼在我的額頭上一整天下來有多油膩<功夫熊貓/p>

就看到本來很正常的瀏海油膩膩之後,瀏海根本不像瀏海,看著同事的瀏海跟我的相比,隻能嘆氣.....


一直到這幾天使用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臉上的油光才慢慢的不見消失,第一天因為沒有什麼激烈活動效果對我來說一級棒


晚上睡前塗抹隔天醒來臉上也不再泛著油光,第二天我們一家有外出去逛街傍晚回到家,我的臉上是有點出油,不過不像沒塗抹的時候這麼嚴重


第三天就是上班的時候,塗抹了一整天都沒在泛油光,我們是都待在冷氣房裡面(平常就算待在冷氣房隻要有工作活動到臉上多少也會出油),瀏海也終於像瀏海 


會再繼續持續下去,看看能否慢慢的改善我的臉上油光


 


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對我來說"目前使用結果"是會讓我回購的一罐,不過當然不是馬上,我最近剛換工作等薪水穩定過後,持續的使用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體驗版,都一直保持良好的效果我一定會回購。


對於油性肌膚的各位我會再持續的繼續使用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目前我的無名中還沒發表這篇的心得,是想再等多試用幾天再來發表,等到整罐體驗版試用完畢,也會在繼續寫上我的最後心得。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baby200709 幾天過後會發表,還會新增一些,有興趣可以過些天到我無名逛逛。


目前就使用結果上,我是會推薦給油性肌膚的各位,還有不會排斥玫瑰的各位。


謝謝美麗留言闆讓我有了第一次體驗試用品的機會,往後會更加努力,希望能將自己所試用結果給各位提供參考


還請各位不要介意,相機壞掉無法使用,隻能使用手機拍攝造成圖片的顏色有落差,或者細微地方拍的不是很清楚,非常抱歉。


目前payeasy賣的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有在特價中,喜歡可以到這看看http://www.payeasy.com.tw/ccb/agnesb/skincare/a-la-rose.shtml


溫和不刺激:


味道舒適:


油膩度:


推勻吸收:


整體滿意度:


以上是發佈在美麗留言闆中的心得,後面想再補充一下:

如果當你的臉上開始泛油光我是建議就不要在抹上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我試過當我洗完澡後,沒有立即抹水凝凍而是等到快睡覺前臉上有點油光再抹,效果真的不是很好。我也有再重新洗過臉,但是隔天起來臉上就有些出油。

而且在我測試的那幾天,剛好有一天我們公司下午的時間在清潔冷氣,可別把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當成神聖用品,以為抹上了還能抵擋那悶熱的溫度,我狂流汗臉上油光拼命地冒出來,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早就沒有用了,所以在正常的狀況下使用都是OK沒問題的,要是遇到跟我一樣狀況還是容易臉上泛油光,就跟平常沒有什麼差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