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只是想像

邱澤  女神異聞錄3  成人圖片

 (我隻是單純的愛上這個滑闆的男孩~)



 


我愛你


遠遠的


電腦遊戲隔著山


隔著海


隔著萬裏長城


隔著喜馬拉雅


隔著人面獅身


隔著無垠沙漠


 


我想愛你


近近的


喝著同一杯可樂


望著同一片雲朵


想著相同的心事


搶著同一個遙控器


看著同一台喜劇


 


我要愛你


當我們背對著


 


 


當我們背對著背


在腳下畫上一個圈


然後鳴槍出發


 


你一直走一直走


我一直走一直走


誰都不可以轉身


不可以偏離


那麼總有一天


我走了地球一圈


你也繞了地球一圈


我們就會面對面的相愛了

Pacific

 


隻是一個圈圈


其實就隻是一個圈圈


繞阿繞


繞阿繞


 


 


不停的繞阿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