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繪】UL。

哈利波特  windowsvista  攻其不備

最近迷上一款FB的紙牌遊戲

Unlight

相當好玩且容易上癮XDDD
SP3作業軟體但就我個人感覺是不太好上手
(因為我一開始真的看不懂怎麼玩(被蝙蝠秒掉)

後來就放置了很久
直到最近發現大家都在玩(看河道
就跟阿柳跑去再次嘗試看看
就突然懂了(所謂的突然頓悟嗎)

然後就上癮了←


111124

然後前幾天抽到多妮妲閃.gif  
一直很希望牌組裡有女生所以很高興
雖然已經有了瑪格麗特
但我果然還是喜歡蘿莉啊~


話說我原先是要畫我的第一隻抽到人物的(獸太)
跑去哪了啊(歪頭) 

UL, Unlight, 多妮妲, 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