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特傳冰漾】口腔期不滿足

程譯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master collection 破解  中文字幕

  


  今日天氣,晴。


  喵喵、千冬歲、萊恩跟我照例在白園用餐,享受片刻的安寧。


  是說在稍早之前我們才面臨了生死關頭,面對藥草學的食人藤蔓,我們全差點被吞了進去。要不是萊恩在最後一刻趁機砍掉了藤蔓的營養根,現在我們可能全都在醫療班報到,而不是悠閒的在這裡吃午餐了。


  我滿眼發亮的盯著喵喵拿出一個又一個的竹籃,等不及喵喵把食物拿出來,我微微傾身,自動取出竹籃內精緻的糕點。


  「咳,漾漾。」千冬歲輕咳了聲,呼喚我的名字。


  「嗯?」開心的用著餐點,滿嘴的食物讓我說不出話來,隻有發出一聲悶哼,用眼神示意千冬歲繼續說下去。


  「你的……」


  千冬歲隻發了個字詞,就不說了。


  「你的?」吞下了口中的食物,我疑惑的偏頭,不懂千冬歲為什麼不繼續說下去。


Riddle  而且,臉上還泛著不自然的紅暈。


  「你還好嗎?」我關心的問。該不會是發燒了吧?正要讓喵喵幫千冬歲看看,我卻發現,連喵喵和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萊恩,也都是滿臉通紅。


  「你們怎麼啦?」疑惑,我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


  他們幾個對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的樣子更是令我好奇。然後千冬歲深吸了口氣,指了指我頸項,終於開口說出方才未竟的話語:「漾漾,你的脖子上……」


  「脖子?」我低頭,這才發現原本用來遮掩的衣領不知道什麼時候敞了開來,露出滿佈吻痕的頸項。


  『轟』的一聲,我想我現在的臉一定也燒得跟什麼一樣了。


  可惡,都是學長害的!


  


  


☆☆☆


 


 


  學長最近食慾很好。


  或許會有人覺得疑惑,學長食慾很好跟我身上的吻痕八竿子打不著,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


  同學,這你就錯了。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大家都知道,平常學長吃的量很少,在出任務前更是嚴守原則,幾乎不進食。但是最近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學長進食的量逐漸變得與正常人無異,上次居然還在出任務前跟我喊說他要吃東西!


  這樣對嗎?


  學長的胃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這樣的異常讓我有點擔心,但是本人都說沒事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追問下去。


  然後,更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學長會跟我說他想吃宵夜。


  也許大家會說,既然學長吃的東西變多了,那麼半夜肚子餓喊著要吃宵夜應該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咳,吃宵夜的確不是問題,但是當那宵夜內容是我自己的時候,那可就大大的有問題了。


  學長老是在我身上又啃又咬的,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但是當學長的舉動太過超過,已經到了我就算費力遮掩還是會被發現的地步時,我終於查覺大事不妙。


  我有種學長根本是想把我當成食物吃吞入腹的錯覺。


  混帳!我不想每次都被當作宵夜吃乾抹淨啊!我明天還要上課!還要出任務!不要把我當作是跟你一樣的黑袍怪物!救命!


  但是那個在我身上吃宵夜……不,根本是肆虐的人,才不管我微薄的抗議。


  所以……


 


  「嗯、啊……學長,不要……」我推拒著那在我身上啃咬的人,嘴裡無法抗拒的逸出呻吟。


  「……不喜歡嗎,褚?」學長擡起頭,晶亮的紅眸望進我的眼裡。


  這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吧?是我明天還要上課的問題啊!我已經因為做……咳,做這種事情,請了好幾次的假了!害我每次回去上課,都要面對大家揶揄的眼光啊!而且你做就做,不要一直在我身上咬來咬去啊!每次要遮住這些吻痕都傷透我的腦筋你知不知道!


  我臉皮很薄的好嗎!


  隻要一想到今天中午被千冬歲一行人清楚明白的看見自己脖子上的痕跡,我就覺得我沒臉見人了。


  「既然你沒說話,我想應該就是喜歡吧?」學長彎了彎嘴角,勾起的犯規笑容每每讓我失了魂,然後錯過阻止學長的最佳時機。


  「啊、不行!不要那裡!……唔!」


  又來不及了。


 


 


-Finished


 


 


後記:


  這是很久之前發給昀晴親愛的小劇場,今天把它挖了出來,原因是……某綹要做出本意願調查了XD


  因為直接PO公告調查總覺得有些害羞,所以藏在這裡(笑)。有興趣的孩子,歡迎到我想對你說那邊點選連結唷,是單向戀愛的出本調查,到達一定人數的話應該就會出本。


  在此也提供連結:http://goo.gl/rmGhc,歡迎手動鍵入網址XD


  此外,NeKO、昀晴、硝音等幾位大人應該也會有相關出本意願調查,歡迎密切關心XD


  以上,感謝鍵閱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