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食】2010/4/12 台中西區‧濃郁纏味甜點 - 瑪露連嫩仙草(台中健行店)

msdn  上古卷軸4

2010/4/12 晚上老朵一行人練完肚皮舞後,大夥兒到教室附近的瑪露連嫩仙草解饞。



「瑪露連」嫩仙草創立於1971年,當初在近市府路附近的小攤子,至今已有數家直營分店,皆由連家二、三代經營者傳承這獨家提煉出的嫩仙草秘方。名為瑪露連是因商標連字外的圓圈,日文發音為MaLu,所以取名為瑪露連。三十多年的堅持品質和親切的服務態度,打響了瑪露連嫩仙草的口碑及品牌,對許多喜歡吃嫩仙草的朋友們,佔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招牌主打產品「嫩仙草」是用仙草乾提煉出仙草原汁,按照特定比例的水、糖等原料,製作出Q嫩滑順的嫩仙草,柔軟細緻的口感,再搭配上特製芋Q,並附二顆奶油球,可隨您的愛好增添風味。(上述資訊來自於大台灣旅遊網:http://0422953939.tw.tranews.com/)



招牌是香醇濃郁、QQ嫩嫩的嫩仙草。



滑嫩的仙草,搭配手工芋Q,香味十足富有嚼勁!



吹彈可破~端端QQ~



先是品嚐原味一番後,再淋上奶油球~

Nine


風味更是濃醇香!



瞧瞧老朵與Q娜吃得樂滋滋的~妳一口我一口~


顏料寶貝ic.flickr.com/4051/4623249784_639151c8fb.jpg" alt="" />


Oh~delicious!



甜點極品!報你知~



★Information - 「瑪露連嫩仙草(台中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9號


電話:04-23283068


宅配服務專線:0932-633339


交通路線:


國道1號 → 中港交流道 → 台中港路往台中市區方向 → 直行台中港路 → 健行路左轉(SOGO百貨左轉)即可到達


 


更多關於﹝2010/4/12 台中西區‧濃郁纏味甜點 - 瑪露連嫩仙草(台中健行店)﹞的相片請至我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richblog/sets/721576240977603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