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屏東◢ SMOKEY JOE'S 冒煙的喬-鵝鑾鼻燈塔

性愛  忍者亂太郎

 


在今天旅程開始前有二件不妙的事發生 ><"


1. 從昨晚開始墾丁下了一整夜的大雨...看了一下氣象報告今天也逃不了了


2. Andy前二天筋骨酸痛並臉上長了小痘痘,原本以為是睡不好及天氣太熱導緻


但以痘痘長的情況我推猜會不會是水痘?這小子居然不知道自已有沒有長過 orz


一覺醒來後連身體也長了,果然是水痘!到診所打了針拿了藥才出門


 


因為這二項因素道緻照片沒啥人像 & 無法盡情的到各個景點放肆大玩


不過我們做了一件事算是很蠢?還是熱血?我也搞不太清楚


我想這輩子再也不會做第二次吧!是啥事哩?往下看就知道囉!


 


一早壞天使帶著我們從恆春出發一路往南駛去


即然天公不作美且這幾天以來我們餐餐都吃"小吃"渡日,那我們找家餐廳吃大餐好了!


「SMOKEY JOE'S 冒煙的喬」位在福華飯店旁的墨西哥餐廰


 


1116-01.jpg   


一進入店內讓我感覺整個空間用色超繽紛的


服務人員招呼我們在長型的吧台邊坐了下來


1116-02.jpg 


看看不同風情的用餐區吧!


1116-03.jpg 


下面那盞燈是好多鹿角組成的


1116-04.jpg 


還有一些感覺很復古的陳設,我愛


1116-05.jpg 


這是結帳櫃台旁邊放了我最愛的甜點櫃 


1116-06.jpg 


每處小地方用色都很大膽且很用心佈置


1116-07.jpg 


這除了賣墨西哥的餐點外,也賣中式料理.所以點餐時讓我好猶豫


心想既然是墨西哥餐廳就別點中式料理吧!


這種餐廳還是適合多人一起來,因為每個都想點但二人的胃有限阿~


況且ANDY生病的關係胃口不是很好 >m<    


最後決定點了


主餐 :  德州煙燻烤肉堡 ~ 裡面的烤肉肉質是像MOS的燒肉珍珠堡鬆鬆的,整道普普...Andy不愛


             墨西哥辣肉飯(豬肉) ~ 這道看起來很普通的飯比較得我們歡心,不算太辣卻很有異國風味


甜點 :  招牌起士蛋糕 / 松露巧克力蛋糕 ~ 這二塊蛋糕下重本起士及巧克力好紮實


             果漾水果茶 ~ 淡淡水果味拿來搭配濃郁的蛋糕超合


1116-08.jpg 


另外吊在店內的「Piñata」超可愛的!我好想帶那隻大象回家哦!


關於「Piñata」的來由有很多種說法 


可以參考這 http://tw.myblog.yahoo.com/jw!OpPTlzOLERlV2dkBwIm7.A--/article?mid=3605


1116-09.jpg 


SMOKEY JOE'S 冒煙的喬    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intro.html 


ADD :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TEL : 08-8862631


營業時間:11: 00~24:00    除夕營業時間:14:00~24:00 




 








走出了餐廳後雨並沒有變小


但我們依然很勇敢的往台灣最南瑞的「鵝鑾鼻燈塔」前進


昨日己經到過西半部的最南瑞「貓鼻頭」所以啦!怎能錯過「鵝鑾鼻燈塔」哩!


我們往南前進的途中看到了「大尖山」、「船帆石」、「砂島」


1116-10.jpg 


到達目的地前,我依晞記得好久好久前來到「鵝鑾鼻燈塔」時


濱海步道可以通往海邊離海邊超近的,那時是傍晚黃澄澄的夕陽撒落在海面上


那是我一直無法忘懷的美景阿


可惜今天沒辦法看到了,對Andy來說更為可惜!因為他第一次到「鵝鑾鼻燈塔」呢!


1116-11.jpg 


冒雨大風大來此最多的依然是大陸客


風大到伴我多年的傘跟我說再見了  ><


雨大到每個人都超級無敵狼狽的...


1116-12.jpg 


因為上述種種原因隻能附上Andy的背影照,證明我們真的有來啦!XDD


1116-13.jpg


鵝鑾鼻燈塔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44.html 


ADD :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裏


TEL :08-885-1101


 








Bond寫到這...


大家應該還記得文章最初,我提到我們幹了一件不知算熱血還是蠢事的事吧?


看了下圖應該就明白了吧!



是的!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下了一個很不知怎說的決定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讓壞天使,以下圖行進於是走遍了整個墾丁…XDD



1116-17.jpg


<圖片來源:悠遊墾丁>




我們經過了龍磐、水蛙窟、風吹沙走出了恆春到了滿州、漁村公園、港口吊橋、


牡丹水庫、古戰場、四重溪、車城最後回到恆春鎮內


重點是在往旭海草原的途中


Andy : 妳看!有一隻猴子跳到山邊的樹上去了!


Erica : 蛤?你說什麼?什麼猴子?(手上拿著手機...)




原來正當我在"點"手機的同時,有一隻野生的猴子從柏油路中間


看到我們的車一跳就消失在樹林裡啦!


我我我...整個好懊腦那時幹嘛看手機啦!因此錯過了奇遇~


1116-14.jpg 


就這樣我也不知道這輩子會不會再有機會這樣環遊墾丁


也算是個特別的經驗吧!




 




 


 


晚上我們到街上覓食


心想車城的黃家綠豆蒜讓我那麼失望,抱著嚐試的心態買了老街內的「阿娥姐綠豆蒜」


結果好好吃哦!同樣價格、份量足~


1116-15.jpg  


對面「玉香珍餅店」手工蛋捲口味很多樣、最有特色的莫屬使用在地特產"洋蔥"口味


我想這拿回家孝敬家人最適合不過了!


1116-16.jpg


墾丁假期就在雨天畫下了尾聲


淡季來到這我覺得也不錯!


除了有優惠的房價外


少了大批的遊客的喧囂,讓這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感覺~


 

南部旅遊, 墾丁旅遊, 墾丁餐廳, 墾丁美食, SMOKEY JOE'S 冒煙的喬, 鵝鑾鼻燈塔, 阿娥姐綠豆蒜, 玉香珍手工蛋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