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櫻二】L'Oiseau Bleu - 00

潮吹  偷拍自拍  李多海


 


CP: 櫻井翔X二宮和也


 


 *L'Oiseau Bleu = 象徵幸福的「青鳥」


 



 


Chapter – 00


 


 


古老大宅的純白窗簾隨風飛舞,風雨聲溜進了漆黑的房間回盪不散。隱藏在絲質床簾後的青年,風溫柔地吹拂著他的頭髮,他隻是一直低下頭,輕輕撫摸著白色真絲上的銀色冰冷。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卻莫名感受到一種寂寞的氣息……


 


不久開門聲打破了被風雨聲支配的寧靜,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走了進來,他走到背著青年的一張桌子前放下了手上的文件。


 


「二宮君,這是新一項任務的資料。」


 


他一直沒有回話,直到男人準備開門離去。


 


「今次又是什麼人來著?」他緩緩下床走到桌子前拿起資料翻看。


 


「我想今次的任務,二宮君得花點時間才能完成。」男人回頭對他說。


 


「這樣啊,就是說要我接近這個人然後得到他的信任,之後拿到了老闆想要的資料就殺了他吧?」他抽出文件附帶的照片,自己看了一眼後又朝男人的方向晃了晃。


 


「嗯,不過對於二宮君來說應該是易如反掌吧。」男人溫柔的笑了笑。


 


「嘿嘿,吉澤先生對我真有信心啊。」


 


「因為二宮君到現在為止都沒有一項任務是失敗而回。」


 


「你這樣說,這次我不得不努力好好幹了。」他重新倒回床上,舉起手中的照片仰頭瞇眼看著。


 


「說來今次報酬可不是少數目。」


 


「你知道錢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意義。」


 


「抱歉」叫吉澤的男人收緊了眉頭。美聲男伶


 


「沒關係。我餓了啊~」把照片丟在床邊,猛然撐起身看向男人。


 


「明白,我去叫人準備晚餐。」


 


 




 


 


隔天早晨,狂風暴雨已消失無蹤。柔和的陽光照進了寬闊的房間,二宮走到窗邊看著外面蔚藍的天空。他坐在窗檯上認真看著手上的照片,那是一個長相不錯的男人,而且單單看照片就感覺到這是個很有學識的人。


 


「這人果真適合當櫻井企業的當家。」二宮對著照片冷笑。


 


「老闆受了這企業的敵對勢力委託,要我們把櫻井企業的內部營運資料偷回來,然後把他們當家的繼承人也解決掉。」


 


Postpt;">「所以對方就是想櫻井企業玩完囉。」二宮扭頭看向站在遠處的吉澤。


 


「嗯,那些營運資料看來對櫻井企業很重要,應該不是這麼容易就能找到。所以老闆想讓二宮君去接近那個繼承人,等得到他的信任後才想辦法偷走資料。」


 


「哦。」貌似毫無興趣的看向窗外。


 


「櫻井企業的繼承人──櫻井翔,聽說是個很有風度又很溫柔的人,二宮君就利用這點去接近他吧。」吉澤走到二宮身旁拿起了他手中的照片。


 


「就是叫我去博取他的同情心啦?」二宮仰頭看著吉澤,水瑩瑩的眼睛很可愛。


 


吉澤微笑著點點頭。


 


「我知道了,那我明天就出發。」


 


「辛苦你了,二宮君。」


 


「嘿,我比較想聽老闆對我這樣說。」二宮搶回照片走到桌前坐下,開始吃起吉澤拿進來的早飯。


 


吉澤看著二宮的小小背影,神情有那麼一點不易發覺的哀傷。


 


 


 


 


來,去尋找從鳥籠中脫逃的青鳥蹤跡吧!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