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新聞報導】溫泉別墅慈善公開,美女主播傳遞愛心

寫真集  堂本光一  高中中級英文

秋冬時節,許多人都渴望「一棟在家泡湯賞景的湯墅」,不用出國遠行、花大錢住飯店就可以在家泡湯,裕國集團(股票上櫃8905)前瞻世界休閒住宅的置產趨勢,預計推出【裕國不老泉】獨棟雙併溫泉電梯別墅,並於1120正式公開,將以「慈善公開˙賞屋做公益」的關懷角度為弱勢族群寒冬送暖;活動當日裕國集團楊得根總裁將攜手愛心天使東森主播陳海茵,將旗下事業體與建案募集的樂捐發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號召民眾消費獻愛心,當日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院長陳韋龍先生也將親臨現場受贈發票,成為建案中少見的慈善公開日!裕國集團伍書賢副總表示,【裕國不老泉】接待會館緊鄰新光三越與遠東百貨,「千萬湯墅、億萬養生」的訴求讓富豪團、貴婦群尚未公開就已熱烈詢問,加上美女主播陳海茵的現身,公開當日也會特別安排前十名賞屋者可由專人服侍穿著日式和服與愛心天使陳海茵合影留念,捕捉美麗倩影成為愛心印證!


  【裕國不老泉】公開之際正是尋湯時節,裕國集團指出,過去【裕國天泉】不僅獲得客戶好評也榮獲建築金石獎的肯定,因此【裕國不老泉】集結七期豪宅高指名度的團隊齊力擘劃,美術會館、雙湯大墅、天地大苑、觀海美景都是強力訴求,勢必在富豪跟進休閒住宅的趨勢當中,引爆「置產湯墅」的新潮流!


 


 


市政北七路˙惠中三街 0800-056688

SANCTUM

獨棟雙併電梯溫泉別墅│地56~120│觀海雙湯大苑


 


 

不老, 富豪, 慈善, 主播, 住宅, 8905, 基金, 天使, 七路, 合影留念, 新潮流, 前瞻, 在家, 分院, 倩影, 可由, 市政, 服侍, 用出, 0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