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線上研博會】國營事業 台電/中油/台水相關課程,全年最低折扣!

名偵探柯南真人版  股票分析軟體  性愛

【線上研究所博覽會】即日起至~12/20


 限時優惠,快搶購!!!


 全年最低折扣 買四科折$3000元 


買五科以上折$5000元。 


油電水聯合招考預計明年再度登場!!!


~ 課程優惠 機會難得 ~


 


最多學員真心推薦êê 


TKB數位學堂採用最自由的上課方式


嚴選大碩/碩士/百官網優質名師短期上榜沒問題


 


 


 


 



TKB數位學堂最優勢êê 


學習進度自主掌握 短期上榜沒問題


在家就能預約上課 課程安排超便利


學習據點偏布全省 就近上課省時間


北中南名師任你挑 大碩/碩士/百官


       TKB集團優質名師隨你混搭


 


 


數位課 國營事 台電/中油/台水企管組購課請點我!


數位課 國營事 台電/中油/台水《財會組購課請點我!


數位課程 國營事業 台電/中油/台水《電子組》購課請點我!


數位課程 國營事業 台電/中油/台水《機械組》購課請點我!


數位課程 國營事業 台電/中油/台水《電機組》購課請點我!


數位課 國營事 台電/中油/台水儀電組購課請點我!


數位課程 國營事業 台電/中油/台水《資訊組》購課請點我!


數位課 國營事 台電/中油/台水土木購課請點我!


數位課 國營事 台電/中油/台水環工購課請點我!

空降兵

 


TKB學習E-Shop:TKB完整課程都在這,線上下標輕鬆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