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點畫創作】花精靈

爆乳母娘  河智苑  xyz


喲喲~ 沒想到我幾乎快一個月沒po新文了~
過年前暫時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下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喲~^^

花精靈.jpg

Title‧花精靈

Artist‧Dino

Medium‧點畫


花精靈-頭部.jpg

這一張花精靈花了很長的潛水期才完成的
ZHANGXU因為每畫到一個段落就沒有想法
就放著隔一段時間在繼續
不是說草圖畫完就定稿了嗎?
不過到我這邊的作法就不是這樣了~
我會看狀況做修正的動作
隻為了讓最後的成品能更接近理想的狀態
所以前前後Hein後的修改到點畫完成
約一年多吧 >0<"
隻能說~ 我的創作之路根本是龜速.......
不過我中途還是會穿插其他的創作在執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