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遊記】算命記

閃電霹靂車  寫真集  seo


那日真的無聊,想起友人告訴我一攤看手相,於是我就去看看。
效應
去的時候可能是用餐時間,沒啥麼人。

路邊攤手相,可是很用心還有自己寫的警世名言綁在周遭,

也算是有裝潢。

看了看手相後,他說想知道詳情來排命盤,推銷的手法如此自然,

我也需要一個休閒節目,於是就排了。

這一排真是遇見未知的自己。

當然有些的確是說的很準,有的嘛說的我心花兒開,

但說起男女關係真是讓我頭暈了。


他說我桃花朵朵從不間斷,還一口咬定我一定有很多炒飯桃花,
還以為是什麼命理術語Harrison,原來是一夜情之意,
還說我這風流成性……婚後桃花照樣朵朵開。




人生真是潛力無窮啊,各位朋友!
兩年前我短髮穿垮褲時,身背同性戀的嫌疑,廣受周遭親友諄諄開導,


如今被說成是廣受男性同胞歡迎之萬人迷交際花狐狸精……
我能說我終於(在異性緣上)鹹魚翻身了嗎?


如此斬釘截鐵的口氣,讓俺回家反省很久:「難道走叉了路?」
目前為止的我活到別人的命盤了嗎?原來我該有風流人生嗎?




回家跟我老爹報告,被我爹罵說,「命不能隨便算,你知道一不小心,會越算越差嗎?」

這話其實我從小聽到大,但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真的耶,

像我這種鼻梁低的人物,意志不堅,容易被影響,被人家信心十足的斷桃花連連,

回家就覺得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啊~有一種發現原來可以挑戰戲路的感覺~


可憐徐師兄 他替我取那名字意思是「被丈夫疼愛尊重的賢妻良母」


 結果居然女兒被說成是風流鬼 難怪大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