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索取週歲禮】豐力富奶粉

威力導演  比奇堡  illustrator cs5繁體



最近上網搜尋“週歲禮“,發現豐力富奶粉有,而且還頗優,有網友媽咪說收到乳牛保溫袋,入會還有入會禮,真心動....


以下是入會相關注意事項,網站在此


 



1.於寶寶生日前一個月Mommy
Talk將會寄發生日禮通知信函,請媽咪(爸比)注意通知函之注意事項,若會員為加入Mommy
Talk第一年,需先將寶寶之健保卡影本或寶寶健康手冊影本寄或傳真至22161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一段369號3樓「豐力富活動小組 收」
,傳真:(02)8692-5852,傳真上請註明豐力富活動小組收即可 (影本上頭請註明會員帳號



2.寶寶生日月份算起前二個月以前就已加入會員,並已於寶寶生日前將寶寶資料(健保卡影本或兒童手冊影本)傳真或寄至活動單位,方可獲得。若超過寶寶生日月份,恕不再補寄生日禮。
三國無雙

 舉例:假如您的寶寶的生日是在11月,那您必須要在兩個月前(也就是9月底之前)就加入Mommytalk親子網的會員,首次的生日禮才會在加入會員當
年寶寶生日前寄送;如果是10月之後(含10月)才加入會員,則首次生日禮會延至隔年寶寶生日前寄送。


3.寶寶生日禮之規範為寶寶7歲(含7歲)前均可收到Mommy Talk所贈送之生日禮。



4.寶寶生日禮之寄送將統一於確認過會員身份及年齡後,開始統一寄送,請媽咪(爸比)若為第一年加入會員者,要盡快將寶寶資料寄出。(寄送工作不含例假日)


5.若寶寶之生日禮寄出後,若因逾期招領或地址錯誤等問題而退件者,視同棄權不再補寄。


6.註冊會員若超過一年未登入Mommy Talk,第二年再不再寄發寶寶生日禮。記得要定期回去登入會員看看有啥咪好康訊息喔!


7.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