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嘛。】

霹靂車  獸皇  master

Smoker原來說穿了,原來我跟一般的女人沒兩樣


衣服包包鞋子飾品保養品,以及一切可以滿足物慾的那些東西


我對它們的貪婪不會亞於任何所謂『愛慕虛榮』的女性


因為這詞,是那些沒水準及見識淺薄的男女硬給她們冠上去的



 

Ampeg

長裙上遍滿了粉嫩碎花,粉色的兩件式和長裙一起隨風飄揚


腳下的高跟鞋喀喀喀的,踩出目中無人的步伐


頸脖處還有條異國來的裝飾物


昂著頭,是那樣不可一世


女為悅己者容,取悅的永遠一定是自己


 


其實應該都過去了才是


隻是那個太過瞭解我的人說,妳呀,還是有些失落對吧?


不否認,隻是一瞬間有些驚慌


可是要說些什麼也不是


畢竟一個曾經滿載著心意的東西遺失了,的確難過


可是遺失了不代表就沒有


還是有可能時間到了


都讓緣份去決定吧


 


還想要買指甲油和保養品


想把自己的指甲弄得華麗些


還有好多好多的長裙和高跟鞋


讓風揚起自信


 


10月是吃緊月,得收斂物慾了(笑)


 


天氣要轉涼了


金在中,金俊秀,樸有天,我想你們了


東方神起,我思念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