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S208░開學十五週

限制級  東京熱  無碼

這個周末真的超幸運的啦撿到千元大鈔XDDDDD


因為沒人來認領我隻好拿回去了(喂)


現在錢在我的皮夾裡請失主來認領若六十天後都沒來的話我就要拿走了喔(智障嗎)


 


禮拜一


英文課學到新單字:headhunter


溫泉(英文老師):headhunter,head就是頭,hunter是獵人,所以加起來就是專門找人才的公司,人力銀行


俺:headhunter 嗚喔就是出草的意思嘛!


(有一瞬間我真的是這樣以為= =)


 


下午時


S208成績確認表*1 GET


開始算總分跟排名


不好意思XDD(炸)


不過我真的很想問問我們班是怎麼了= =


GC遊戲一樣都是前十名 第一名跟第十名總分差了78分是怎樣= =


有拉那麼開嗎= =


振作吧高二8= =


 


禮拜二沒事XD


園遊會附近一定是總務最忙的幾天我知道的......


 


禮拜三


橫列直行橫列直行橫列直行橫列直行橫列直行


橫列直行橫列直行橫列直行橫列直行橫列直行


橫列直行橫列直行橫列直行橫列直行橫列直行


 


這是行列式(啥)(到現在分不清楚行跟列的人)


 


下午在教室沒事做


隻好玩DIVA了(喂)


POP版本的(消音意義?)


玩了好幾遍激唱手真的會痠= =


但是有過XD


 


禮拜四


早上也是沒事


下午歷史課 又是歷史課


老師拿了一本書進來


"毛澤東語錄"


這......所謂的小紅書


於是抄完筆記後跟老師借來看發現裡面居然有中英對照版


書一開始全是毛澤東的照片


尬的= =


看看內容 都是簡體字 好險平常有動畫訓練不然一定看不懂(炸)


所謂的"列寧馬克思主義"看起來 真的好 呃......無法想像= =


毛主義(Maoism)也是難怪我無法體會共產思想


當個快樂的禦宅就好(不)


 


禮拜五


奇蹟的一天!!


因為這一天玩四人大老二其中某一局裏我拿到了一條龍!!!


龍!!四個人玩每人有13張,撲克牌的數字就剛好1~K十三種


這機率爆低的啊啊!!!(激動(冷靜)


 


下午


所謂校慶預演


下午第一節開始


預演結束後女神啊已經快放學了= =


超久的啦


所以就這樣 結束(?)


下禮拜見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