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彩妝】迎接X'mas耶誕節妝容.金綠眼妝Look

南一版  史嘉莉喬韓森  泡泡龍






各位晚安

預告已久的妝文延遲到今天才開放

因為我的電腦送修了

這星期才拿錢贖回來 ><"



把主題設為迎接耶誕節想映景一下

因為百貨公司都開始佈置耶誕裝飾

亦或是9x9也開賣耶誕裝飾用品了

現在來篇耶誕節妝容也不算太早

 







這次的妝容主色是:金+綠

雖然是耶誕妝容,但我設定的並非是派對妝

所以不會有濃妝的畫法唷!!







這次妝容使用的主要眼影工具:

Tarte 10色眼影盤

MAC - gold eyeshadow

MAC - 柔礦寶石迷光系列 Dark Indulgence


 





使用顏色特寫:

 



















眼妝畫法說圖解:











A部位使用的顏色用品我並沒有用照片秀出來

我使用的是帶點光澤度的米膚色整個大範圍打底(有使用NYX的eyeshadow base)

註:因為圖解步驟省略,所以橘線A部份隻是框出顏色非實際範圍,是整個上眼皮都有上基本色。

眼凸範圍的眼皮使用"金色

雙眼皮摺內使用tarte的"綠色

眼尾摺內使用MAC柔礦的"綠黑色"加強



 

 



 



這個眼妝的畫法和我以前的畫法有些小變化

有注意我以前眼妝畫法的話,會發現我之前都會用上眼皮1/3,2/3來分區域畫

我這次簡單的以雙眼皮摺上下分區域來畫,然後隻在眼尾小三角區加強

 



 





 



下眼線的畫法



沾取tarte眼盤裡的綠色 (不需使用較深的綠色 )  由眼尾往前畫

因為我的眼尾屬於有一點點下垂型的,所以上眼線看起來比下眼線長一點

所以眼尾會畫粗一點,往眼頭方向要愈來愈細

然後在綠眼線的下方再沾取"金色"畫下眼皮

不需要畫到眼頭,因為眼頭部位要留點位置用珠光白來開眼頭

 















( 上面這張我有把照片調亮一階,看的比較接近我自己看的顯色 )





 

我自己覺得換這種眼妝畫法,可以使綠色眼影去調合黑眼線的強勢感

綠色眼影又不會使眼妝感覺太過濃艷

使用和上眼皮相同的顏色來畫眼線比較有整體感

也不會有全眼用黑眼線框起來的兇狠感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把眼睛框滿黑眼線就給人感覺很兇的話可以試試用這種畫法



 









整個妝容就完成嘍!!

對於我最近的換季一下油一下太乾的膚質請多包涵嘍!!

這幾天我調整了臉部保養有好很多了~比較貼妝了~呼.....

 



 

  其他使用妝品說明:



BB霜打底妝+蜜粉

kiss me 睫毛膏

蘭蔻眼線液筆

Dior粉漾潤唇膏

英特鬼腮紅PK202

 







 



補充說明:



有些女生對於眼尾眼妝的範圍要畫到哪裡常感到困擾

隻要針對自己的眼型再將畫法技巧做變化調整,再多試幾次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畫法

如果要快速不失手的畫法,其實也可以用斜角刷從下眼尾延伸畫出去設定好自己要的範圍再往前畫出角度

然後再開始上眼皮的眼妝,最後再用煙燻眼影筆刷暈自然就可以了

 











金色是蠻多女生喜歡的眼影色

反而綠色比較少受到女生喜愛

可是金色和綠色都是我最愛的顏色

也是我最常使用的

金色可以搭配咖啡色、紫色、寶藍....等都會很美

而綠色,我也有試過搭紫色效果也很MATCH一點也不打架

所以今年的秋冬可以不要再大地色了

耶誕節來點金和綠映映景唷!! 



 











最後秀一下最近才去修剪和燙的髮型嘍!!

大家覺得這樣的妝感如何呢????

快點來給點意見吧!!   

等我的耶誕節妝容派對妝part2..........




三民版




 覺得這次的妝容分享不錯的話,也請不吝幫我按個""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