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閱讀】-《配對-完美世界系列Ι》~艾莉.康迪

cs 5.5 序號  富爾特  一騎當千

配對.jpg  

升級

書名: 《配對-完美世界系列Ι》


作者: 艾莉.康迪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1年10月04


ISBN:9789571046211


「我是不是今天會死?」


    你睜開雙眼醒來,透過窗簾你看見一抹陽光是個好天氣呢,你起床看見桌上已經擺放著冒著熱氣的燕麥粥,你出門如常坐上交通車上學,你從來無需為搶課佔位早起,休閒時間你也不需為找樂子傷腦筋,你必定會有學以緻用的職業,你甚至不用擔心你遇人不淑挑戰世界篇ight: 200%; 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gray; font-size: 14pt;">。你人生中所有的一切社會國都會替你最適當的安排,這一切都非常完美。


    曾經卡西雅如此深信不疑。完美的配偶,完美的職業,就算社會國對她安排了與『差異份子』凱伊配對的實驗,要是她選擇溫馴的服從,她仍會有個完美的人生。實驗的結果系統早有預知,社會國的系統是不會出錯的。如果能看到妳這個案例最後的發展跟我們預測的一模一樣,那一定很有意思然而冰冷的數據計算不出『愛』,社會國的某個角落已開始崩解,卡西雅寧可失去一切也要找失蹤的凱伊。


   切勿溫馴』!世代的流動總是因為有人反抗制度威權才得以演化。人類從來無法被規格化,就算是所謂的「幸福快樂」亦然。我們透過文字、圖畫、音樂…各種媒介去表達自己, 而那種力量之強是無法永遠壓抑箝制的,如同愛一般。


 

配對, 完美世界, 尖端, 艾莉.康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