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醜王子】

陰牙人  pdf password remover v3.1 序號



昨晚我梳洗完在擦乳液時,Roro正站在一旁看。


 


 


她突然問我:「這是擦了會變漂亮的乳液嗎?」


(OS:孩子呀!!隻有在妳這個年紀才有機會愈變愈漂亮啦!妳媽這個年紀隻要能不再變更醜、更老就很好咯!不敢奢望能變漂亮啦!)


 


 


我故意回她說:「不是耶!這種乳液會讓媽媽愈來愈醜的,怎麼辦?」

Lucion

 


 


她舉起手揮動著,像在作法一樣:「呼啦、呼啦變!!!我已經把它變成會讓妳變漂亮的了。」


 


 


面對她貼心地舉動,我忍不住好奇地問她:「我變漂亮後又能怎樣呀?」


 


 


她回答道:「那妳就可以當公主了呀!」


 


 


我又問:「那當公主要幹嘛呢?」


 


 


她又說:「就可以長大嫁王子呀!!!」


(OS:孩子呀!妳媽不但已經長大,還離長大已經好久了欸~~~唉.gif  )


 


 


我故意很訝異地張大眼說:「啊!那怎麼辦?我已經嫁給妳爸爸了耶!那妳覺得妳爸爸很帥嗎?像王子嗎?」


 


 


唔~~~,她猶豫了……。


 


 


想半天後回我:「有啦!有一點點帥啦。」


 


 


我故意再反問她:「真的?」她點點頭。


 


 


我接著又說:「可是我覺得爸爸有一點醜耶...。」


 


 


這時,她露出頗為為難表情:「歐哦~!I am so sorry.妳嫁給了一個醜王子~~~。」然後給我一個大力的抱抱。


 


 


啊咧!居然還給我「I am so
sorry.」咧!妳爸若知道送妳去上有教英文的幼稚園,是讓妳來對他的長相say sorry的話,應該會開扁妳吧!!






而且,女兒呀~~~,妳可能不大清楚:「妳真得長得和醜王子很像、很像、很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