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口乞●台南-包成羊肉

青少棒揚威記  珍愛人生  成人

DSC06155.JPG



之前看了人家的部落格介紹,才知道這一間包成羊肉,
喵一直覺得吃牛肉對皮膚還有運勢不好,所以前陣子開始就不太吃牛了...
Tilt看到這間包成羊肉湯,眼睛亮了起來,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但卻遲遲沒機會去吃....


就在這帶著任務的某一天,任務結束後,
CK帶我去到阿堂鹹粥附近,我還以為要吃阿堂鹹粥呢~~


他告訴我要吃包成羊肉...YA!!我終於可以吃到包成羊肉了(旋轉ING)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所以店面用透明塑膠布圍住,
讓我們也搜詢了一下,才看見....




DSC06154.JPG  

看看菜單,除了白飯之外,清一色的羊肉料理
話說,我一直以為包成跟六千牛肉湯一樣,開到早上而已...
細看了一下,他們從AM 5:00~AM 11:00 固定休星期一,
所以放假時,不用擔心太晚起床,會吃不到..


 


DSC06157.JPG  
店內的客人雖然沒有阿堂鹹粥多,但也還不少吶!!


 


我們點了二碗白飯、一碗清湯羊肉、一碗當歸羊肉
送上了沾醬-薑絲醬油膏,
DSC06162.JPG  


 


店內的白醋貼紙上,有一個羊咩咩頭吶!!真可愛...XDD
DSC06160.JPG  


 


 


清湯羊肉來囉!!


DSC06161.JPG  

因為CK不吃鹹菜,所以特地交待了店家不要加,
下次要吃吃看加了鹹菜的~~XDD
羊肉片還帶著粉嫩粉嫩的顏色,
吃一口,肉質好軟喔!!
不像一般的羊肉,口感會帶點韌性,但包成的完全不會...
沒什麼羊騷味,湯頭帶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DSC06164.JPG  


 


少年手指虎當歸羊肉也來囉!!


DSC06163.JPG  


肉質一樣粉嫩嫩的,口感跟清湯羊肉一樣,
差別隻在於湯頭的部份,
濃濃的當歸味,當歸湯喝起來本身就覺得有一點甜味,所以湯頭的感覺比清湯更甜
但,太濃的當歸味,飄散著"中藥 中藥 中藥"
讓我剛開始喝時,有點不愛,但喝著喝著,也就還蠻習慣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老曾羊肉的當歸湯...


DSC06165.JPG  


吃著羊肉,喝著湯
慢慢的,我居然把一碗飯吃完了...XDD


包成羊肉的料理方式,跟六千牛肉湯的感覺好像,
六千我隻吃過一次,印象中湯頭很甜,肉很軟,
但是...要很早起床才吃得到,所以一直沒機會再吃第二次....
不吃牛肉,又想晚點起床的朋友,可以多了一味的選擇囉!!


店名:包成羊肉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25號 (西門路、府前路交叉口,阿堂鹹粥旁)
營業時間:AM 5:00~AM 11:00 星期一休

包成, 羊肉, 美食, 台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