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義大利】旅行的開始

訊連  cs 5.5 序號  女神異聞錄3


 


一直催眠自己是一個嚮往自由、無拘無束的射手,
四處遊蕩是天性。



本以為結婚後有了家庭的束縛,
旅行這件事會離我越來越遠。Host
沒想到Frank反而成為我最好的旅伴,
是幸運的吧。


 


雖然旅途中難免還是會有爭執、不愉快,
但卻解不了我們倆玩樂的High。



因為蜜月去捷奧的美好經驗,
所以愛上歐洲,
或許,
一部分真的要歸功給華友旅行社舒適的行程安排。
於是這次還是把義大利之行交給華友了。



至於我朝思暮想的巴黎,
下次就輪到你了喔~


 


 




3年前就聽聞行前說明會有好吃的點心和咖啡,
我居然記錯時間MISS掉。
所以,
這次很認真的記住時間,
排除萬難地參加行前說明會。
(根本是貪小便宜嘛!!)


說明會聽著聽著,
心裡開始不斷吶喊著~~~"義大利,我來了!!!!" 


 


 


"記得要穿好走的鞋子喔!!"




走完整趟義大利,
這句話最受用。


 


 


呼~開始了第一篇,
感覺就有責任要認真的紀錄。


PageLock天兒啊~請賜給我文思泉湧,
想說說不完的動力吧!!!
(平常書讀的不夠多,這下連佛腳都來不即抱了啦) 


 


 



準備好了嗎??


要起飛囉!!!


 


 


 


   



1 則留言:

  1. I appreciate the amount of effort you put into making this blog. Very detailed and astonishing piece of work. I hope that you can extend your work to a wider set of audience
    Chevrolet Traverse AC Compress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