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隨便吃】左營高鐵站-冒煙的喬-異國料理便當店

高井桃  獸皇

01    
前二天坐了高鐵,難得買這麼高貴的便當,要記錄一下。
這是左營高鐵站的Smokey Joe's冒煙的喬異國料理便當店的便當,裏面專賣外帶的飲食,沒有可以內用的地方,它就在摩斯漢堡的隔壁,其實買摩斯漢堡也不會便宜到那邊去....

本來是想買旁邊壽司店的便當,沒想到更高貴二百元起跳~
(本來看上一盒鰻魚飯,但要280元 鰻魚也沒有完全覆蓋白飯,感覺沒那個價,其它都是生魚片壽司跟豆皮壽司沒有興趣)
在驚嚇之餘說了聲好貴喔~默默移到冒煙的喬了。
因為沒空等摩斯漢堡,所以隻能進這種馬上可以帶走的店

其實冒煙的喬便當種類還蠻多的,而且會放在保溫櫃中,還蠻不錯的。
因為快發車了,慌忙之中也沒細看,隻看到這個鹹豬肉便當還蠻整潔(?)的XDDD就拿了~
125元。。。這真是我吃過最貴的便當了(而且還沒附湯跟飲料),當然跟N年前連戰那種沒法比。XDDDD
02  

菜色還真是簡單到不行,配菜居然用是"根"計量的啊。
配菜都還好沒有說很難吃,但也不能說好吃到不行,就很平淡的嚼完它。
主菜鹹豬肉,其實就是客家鹹豬肉,還不錯,配著蛋炒飯吃很好入口,也不會硬到嚼不完
03  

本來以為隻是白飯配上碎蛋,一入口才發現是有調味的蛋炒飯,
飯炒的不錯,味道調的剛好,白飯炒的粒粒分明,差點就要完食它XDDD
不過一看雖然沒有滲油,但盒內還是挺油(因為是炒飯,油少的話很難炒吧),
全部吃完的話對體重來說是件恐怖的事,
所以硬是剩了半盒帶回家給老妹嚐嚐XDD,她也覺得不錯吃。
04  

插花一張,這是朋友買的,我隻吃了一塊豬腳,也是不錯,不會咬不爛,豬腳是一塊塊切好的,所以對食用來說很方便。
不過價位比較高160元。布蘭登
那個沾醬我就不太喜歡,原本以為是甜甜酸酸的口感,沾了一口後發現好像隻有白醋跟辣醬的感覺,味道太刺激也太酸,我不是很喜歡。
05  

總結:還不錯,就是貴了一點,下次如果沒時間在外面買,我還是會考慮回購試試其它的XDDD(它也有賣三明治,莎拉跟飲料)。
至於壽司店便當....等我嫁了個有錢的老公再叫他付好了XDDDDD

Ps.因為趕車沒有空拍店景~下次有機會再補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