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淘寶】68RMB的超夯蕾絲款機車包好正!

泡泡龍  惡魔獵人  犬夜叉

很久之前就想入手一款機車包 日貨之前有幾款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大款的機車包幾乎都是2000上下 買不下去阿~~~


結果某天在闆上看到闆友咻~~咻~~咻~~~拉鍊的機車包分享文


英語翻譯馬上被那款淘寶蕾絲包燒到 重點是也不貴 馬上去合購闆找團


無奈闆友的分享文一po 好多團很快就滿 好不容一才跟到一團阿


 


就是這一款 我買的是青粉 實際上是偏粉紫色唷!


收到時雖然有點臭味 但我覺得還可以忍受 放個一天就差不多淡掉了


皮質其實近看跟摸有點塑膠感 但遠看我覺得還不錯挺友質感的


包包除提把外 還附有背袋 不過我忘了照=..=



包包正面有一個外袋 有拉鍊 裡面則是有個拉鍊內袋 及2格手機袋


包包縫線都還算不錯 線投2.3根而已 曼陀珠也都正常


沒有被染色掉漆之類的狀況 運氣還算不錯


而且拉鍊沒用蠟燭刷過就還滿好拉的了 開心耶~~~


唯一比較大的瑕疵就是包包蕾絲上的洞洞很多都沒穿透 要自己再把它挖開


內容量還算大 但已經脫離學生時代我也不用裝課本還A4紙之類的也就還OK



包包整體大小 拿起來是像這樣~~~~


上面布丁狗是我自己掛上去的>///<


遠遠看很有質感厚?? 我很喜歡捏~~~


 


另外 我買這個包跟團一個包是


因為我使用郵寄所以要再加$70便利箱郵資

圖庫篇

雖然是對岸淘寶貨要等比較久一咪咪 但我覺得挺值得的唷!


簡單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