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轉載】魔獸世界4.3劇透:與死亡之翼的最後之戰!

wii  火影忍者疾風傳  馮葉


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版本已經開啟一年,目前Patch4.3的消息源源不斷的流出,玩家們面對大災變的罪魁禍首死亡之翼的時間已經不遠了,讓我們一起前瞻一下4.3團隊副本的8個BOSS!


8大首領


新的團隊副本共要面對8次首領戰,扣除死亡之翼要連續面對2次,因此副本內共有7隻BOSS,這些BOSS們各有特色:


第一個BOSS是非常巨大的冰元素。


第二和第三個BOSS則是上古之神的手下,所以勢必有很多觸手和玩家戰鬥。


《魔獸世界》

第四個BOSS玩家會透過傳送門回到曾經殺死瑪裏苟斯的永恒之眼,那邊有一位女性的薩滿,這場戰鬥也充滿了各種圖騰的機制。


《魔獸世界》

第五個BOSS則會來到龍眠神殿,這裏會碰到一隻相當大的暮光巨龍(這隻並不是小說:龍王終暮裏的克洛瑪圖斯),由於這隻龍實在太大了,玩家必須在空中與他戰鬥。


再來玩家則會登上炮艇,此時暮光之錘的最後將軍,也就是第六位BOSS,他會跳上炮艇和你打上一架。


最後第七與第八位BOSS,就是要連續面對死亡之翼。


死亡之翼的戰鬥


其中與死亡之翼的戰鬥要打上2次,其戰鬥也會接續著新三小副本最後的劇情。第一次面對死亡之翼,他會來到龍眠神殿妨礙神器的組成,玩家需要登上他的
背部,並跟著死亡之翼翺翔艾澤拉斯,並進入各個階段,最後抵達大漩渦。玩家要一路從尾巴開始,直到抵達死亡之翼的背部,並且逼迫他飛至位於地深之源的巢穴
並降落。


《魔獸世界》

第二次玩家則要面對真正被腐化的死亡之翼,在這場戰鬥中,其餘的四大龍王也會來幫忙。第8
場首領戰中,也就是讓死亡之翼迫降在地深之源之後,共分為兩個階段的戰鬥。第一階段一開始會在一個大漩渦中央的破碎小島上,並且得已在小島上進行移動,來
攻擊死亡之翼的某個特定部位。這個場景相當壯觀,因為死亡之翼非常巨大。


《魔獸世界》

第二階段就像先前提過的,其他的龍王們都會前來,你可以請求各大龍王來協助你,例如死亡之翼會吐出像熔岩一樣的飛彈攻擊,若你請求青銅龍王諾茲多姆
的協助,他就會展開一個時間氣泡,飛彈就會受到影響而減速。死亡之翼也會召喚上古之神的觸手,若你請求雅莉史卓莎的協助,她就會施展龍火來焚燒這些觸手。
雖然製作人並沒有講的相當明白,但可以猜測這場戰鬥或許類似於奧度亞的零燈模式,是一個非常多面向的戰鬥。


《魔獸世界》

加勒比海盜2鬼蟹的特別感想


鬼蟹表示,他們花了相當多時間在死亡之翼的副本上,特別是死亡之翼的整場戰鬥,會讓玩家一直移轉地區,不像是過去一個房間接著一個房間進行戰鬥,中間的過
場橋段也會用動畫來交代。這樣的感覺將會給予玩家相當使史詩級的副本體驗。以往的副本是以空間為概念,這次會以時間線為主,也會看到索爾使用神器巨龍之魂
來協助玩家。


更多電玩相關


 

MaxWords

文章來源:台灣搜網


死亡, boss, 戰鬥, 龍王, 玩家, 觸手, 炮艇, 副本, 面對, 首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