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南方頒獎典禮】12/11(六)19:00 成大藝術中心 藝棧驛站【內有郭臻導演邀請短片】

閃電霹靂車  寫真集  seo

南方影展十萬首獎  11日晚間於成大藝術中心揭曉


 


        今年南方影展受到成大藝術中心的大力支持,第十屆南方影展「南方獎華人影片競賽」頒獎典禮,即將於11日晚上七點,首度移師到在有濃濃藝術氣息的成大藝術中心,隆重登場!會中邀請到曾獲得南方獎紀錄類首獎的林育賢導演,以及來自香港去年獲得最佳新人獎的郭臻導演及多位入圍導演和神祕知名女演員蒞臨盛會,一起揭曉華人電影的明日之星!


 


    「南方獎華人影片競賽」從2003年的南方影展開始舉辦,秉持著鼓勵青年創作導演、提供完善的放映平台,至今已有八年的時間,許多耳熟能詳的導演像是《翻滾吧!Decompile男孩》的林育賢導演、《無米樂》的莊益增及顏蘭權導演、《黑暗視界》的周美玲導演、《海巡尖兵》的林書宇導演、《請登入線實》的徐漢強導演,以及《唬爛三小》的黃信堯導演等人,都曾經獲得南方獎的肯定。今年南方獎收錄了近三百部劇情、紀錄及動畫影片,地區涵蓋兩岸三地、新加坡、馬來西亞,更有來自美國、法國等華人青年導演的優秀作品,共同來角逐今年的南方首獎,讓今年的競賽水準大幅提昇,作品多元且豐富,使得每位導演都頗具抱走今年南方獎座的潛力,然最後究竟誰能獲得評審及觀眾一緻的青睞,得獎名單將於11日晚間七點,於成大藝術中心戶外廣場一一揭曉,活動中也安排表演團體精采演出。想看看導演及演員的迷人風采、想知道誰是華人電影的明日之星,歡迎所有民眾前來成大藝術中心,和我們一起揭曉今年南方獎得獎的是?


 


時間:1211  晚上7:00


地點:成大藝術中心【藝棧驛站】(光復校區)


戶外廣場、自由入場


 


 2010南方影展【南方獎-頒獎典禮】09年南方新人獎-郭臻導演-邀請篇









 


頒獎典禮邀請卡 - EDM 


adapco0000;">頒獎典禮 - EDM 按此下載


 


一年一度的「南方獎華人影片競賽」頒獎典禮,將在12月11日於台南成功大學藝術中心熱鬧登場,揭曉南方首獎等各項獎項,誠摯的邀請您蒞臨南方影展頒獎典禮,和我們以及入圍與得獎的導演們一同共享十年的喜悅與榮耀!


 

時間:99年12月11日  晚上七點至八點半

地點︰成大藝術中心 藝棧驛站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光復校區)

 

 

 【南小方偷偷大聲講】

當天將會有『神祕嘉賓』出現喔!想知道到底是誰會來到頒獎典禮現場嗎? 先賣個關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