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규현 in my life janvier & fevrier

李敏鎬  張孝全  實況野球

8.fev.12 WGM預告+UPI照片

老婆不在家也沒必要嬌喘吧==+

你也知道這樣怪怪的XDDDD

 

+UPI照片

老師啊.........那兩隻手實在有點刻意喔(挑眉

曹圭表示:肩膀有點重


另外附上這張.......

接到這顆愛心的人............無敵幸福.........

他還挑眉阿~~~~~~~~~~~~~~~~~~~~~


6.fev.12 離開台灣

120206-2.jpg  

 

因為知道大家跟我一樣深愛著你

儘管不再那麼瘋狂追逐 還是用我的方式愛你

直到與你重逢的那天


5.fev.12 演唱會D4

120205-16.jpg

120205-13.jpg

是原本想用腰去接結果站太前面? 之後變成用後腦杓去接 真是有夠傻!!!!

那水柱超級強 一定很痛==

 

發現我真的很愛看他困擾之後選擇豁出去的樣子 個人自以為這樣的小細節可以看出他的個性

不管是生日場那天從容進蛋糕的時候 還是這天掙紮一下子後(其實躲很久XD)脫外套的時候

總之 要玩大的他不會退縮 隻是要先做好心理準備(笑

120205-7.jpg  

看他最後一直摸著頭就知道水柱有多強.........傻子


果 晚上在演唱會一直喊累的這個傢夥 慶功宴倒是依依不捨地不肯離開阿


4.fev.12 曹父補習班開幕+演唱會D3

拍照時間

成員幾乎都出席了 真的很給曹爸面子

如果我還住台北 我真的想去學...可惜 真的不能 嗚嗚

一生也許就這麼一次可以親手抓住的機會啊..........

那熟悉的身影..........

 

父子聯訪

曹父不能回答一臉殘念XDDDDDD   哎呀 畢竟兒子是藝人嘛......

曹爸講話很有威嚴 不過很喜歡擊掌真的很妙

來老爸補習班當老師居然還要商量價錢!!!!!!! 你這死孩子!!!

最後還裝可愛說:還有嗎?~這小子 玩心真的很重XD

感覺爸爸真的很認真辦學....還真想去呢

120204-8.jpg  

這個好學生的裝扮真的很吸引人

120204-15.jpg 

看有去簽名會的人後記都說他本人全身閃閃發光 回話也快狠準

除了簽名外 還有一秒凝視+握手........真的超好的...........(倒

不過他現在還沒開始練習音樂劇喔XDDDD

120204-28.jpg 

父子這個表情還蠻像的

不過曹爸真的很敢穿鮮豔花俏的衣服

5日那天在演唱會會場內也遇到曹爸和曹媽

曹爸穿著鮮黃色襯衫非常高調 不過被要求合照其實真的很困擾


這個小可愛

120204-36.jpg  

都把假雪用到自己的頭上 完全可愛炸裂

 


3.fev.12 규현生日演唱會D2+令人崩潰我結預告

120203-4.jpg  

快看這張照片來秋後算帳吧XDDDD

童還把蛋糕抹在他白嫩嫩的脖子上!!!超狠的 哈哈哈

手被綁在後面的那種無助感還蠻誘人的......

120203-13.jpg   

一直狂中分煩死了XDDDDDDDDDDDD

果然是奇怪的高領少年 超喜歡影片裡他把蘋果到處亂嵌入把手的樣子

很man又很奇怪XDDDD 詭異的笑容更是一絕 親眼看到真的會笑到瘋掉XDDDD 

120203-3.jpg

換個衣服又變成小帥哥一枚

多樣的魅力真是讓人深陷不已阿~~~~~~~

果然隻有看兩場還是有一點點的遺憾...


+令人崩潰我結預告

預防崩潰的最好辦法是 不要看

但是我不可能不看 所以隻好看著這些殘忍的照片訓練自己的心臟.............

做菜就做菜 靠那麼近幹嘛!!!!!!!!!!!!!!!!!!!!!!!!!!!!!!!!!!!!!!!!!!!!!!!!!!!!!(真心想問


2.fev.12 來台機場照+演唱會D1+catch me if you can 定裝照拍攝+也松哥推特

仁川機場

提了大包小包 整個人也太修長!!!

影片最後扭動僵硬的脖子很性感(我有病

桃園機場

120202-6.jpg

氣色難得的好 皮膚白泡泡幼綿綿~

120202-5.jpg 

手指超級修長又美!!! 真的真的 能跟他握一次手有多好 嗚嗚 沒那個命(哭

120202-9.jpg 

capa大是不幫人修圖的 看來규현那天有萬全準備!!!!

120202-21.jpg 

doremi的小可愛  本人比照片可愛一萬倍!!!!!!! 不過吊帶褲真的有夠短 哈哈哈 

簡西摩

120202-2.jpg  

 

 +catch me if you can 定裝照拍攝

帥透了...................

真希望我能去看...................一場也好..........

 

+也松哥推特

 

 

阿 2/1的S站影片會我去看了

有一些是有收錄在桌曆DVD的片段 有一些是未公開過的片段

站長真的如之前大家所說 是一個看起來很學生樣子的女生 帶著眼鏡長頭髮

真的想不到她就是站長 其實影片結束後很想去跟她道謝 但心念一轉還是作罷了

 

最喜歡運動會的剪輯 還有SMT的剪輯 配上oppa的歌曲超級合的!!!

另外就是SMT紐約行的花絮

除了Vic之外 還看到규有跟Uknow和Sulli走在一起

還蠻令我意外的

 

最妙的是 影片會剛進去沒多久後 曹爸居然也來到現場!

用中文跟大家問好外 還說:謝謝大家支持我們圭賢

差一點就開起大型擊掌會XDDDD

我坐的位置不錯 所以也有擊到掌 哈哈哈

但爸爸一下子就離開了 反正他兒子回去看就有XD

 

 

31.jan.12 MBC Music Festival+來台班機公佈

120131.jpg

120131-3.jpg 

今天首爾下大雪阿~真是辛苦了

규현皮膚比雪還白!!!!!

手臂上的裝飾品是..............== 鐵琴嗎?

 

明天就要去台北瞜~然後會進入沒有電腦狀態(倒


+來台班機公布

2/1 BR159 21:25 抵達 第二航廈

成員:利特 藝聲 銀赫 東海 Henry

2/1 CI920 21:45 抵達 第一航廈

成員:周覓


2/2 CX421 11:00 抵達 第一航廈

成員:晟敏 神童 厲旭 圭賢

2/2 TG634 11:55 抵達 第一航廈

成員:始源


演唱會嘉賓 F(x): Sulli & Amber

2/2 CI161 14:30 抵達 第一航廈

 

就是後天了!!!!!但我是大後天才去 科~

明天要去影片會 :D


29.jan.12 TF1 法國電視台介紹Kpop

好感動喔 我都還聽得懂(拭淚

裡面有很多他們去練習的畫面 還有私底下的畫面

규현同時用手機和筆電會不會太忙一點?!

還有......除了Bonjour Madame和 vous voulez un verre avec moi以外

可不可以學其他句阿XDDD

 

看來當初想要寫KPOP對法國的影響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28.jan.12 去看은혁的音樂劇+音樂劇<catch me if you can>

上面這張顏色好飽和好漂亮喔

還沒看到규紅髮的造型...他又染回深色了

我現在滿腦子都在幻想他演心舞台劇的樣子>/////<

好久不見的希大人氣色一樣好~^^ 目前在WB大活躍XD

圭的綠色軍外套好好看 好想買一件喔~~~~~~~~~~~~~

 

+音樂劇<catch me if you can>

裡面沒有會動的규현 但舞台陣容很華麗 也太生火了吧!!!!!!!!!!!!!!

 

這個角色實在很適合做為他第2齣音樂劇

有挑戰性 也很有戲劇性 非常期待啊!!!!!!!!!!!!!

夭壽帥機長

...............完蛋了........超想看的

2/7賣票.........

..........也太帥了吧

怎麼有人用下巴拍照還那麼帥

一次有五個演員演主角? 這樣場次不知道多不多.....

 

i'll try my best to catch you!!!!!!!

 

27.jan.12 接演音樂劇<catch me if tou can>+allkpop awards 感言

這部就是李奧納多和湯姆漢克斯主演的<神鬼交鋒>改編的音樂劇

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劇情和節奏!!沒想到要改編成音樂劇

好期待喔!!!!

圭和溫牛都是扮演主角的時程表還沒出來

公演期間是:3/28-6/10

挨一辜 可是我比較想去冬天的首爾....

但這部劇情真的很棒 好想去看喔!!!!!!(掙紮)

 

+allkpop awards 感言

2011年是豐收的一年 =v=

규현好活潑XD 有種日本搞笑藝人fu 哈哈

 

喔喔喔 SS4就是下星期了!!!!!!!!!!!!!!!!!!!!!!!!!!!!!!

 

24.jan.12 20日滑雪圭

完全帥氣!!!!!!!

之前都看他放去滑雪的正常照片 沒想到這次居然有人幸運拍到影片耶!!!!

很會滑耶........真的好厲害喔~!

我真的很不想表現的像花癡  但是他這個影片散發出讓人變花癡的氛圍

不管是他看似漫不經心的滑過去 然後又過一個又一個的彎

而且又是滑很難的滑雪闆

萬年理想型真的太棒了!!!!!!!!

 

可以透過影片看到他滑雪帥勁十足的模樣真的好開心喔

以前都隻聽他說過喜歡滑雪 沒想到是真的很喜歡而且很拿手 嘖嘖 我發花癡好嚴重喔...

 


21.jan.12 WGM 小叔聯誼會(補上魔術部分)

個人技部分

錯過了開頭 但從前1/4開始看

自我介紹和個人才藝都尷尬的讓人手腳捲曲XDDD

比起3位哥哥 這個忙內阿 表現沉穩很多 (不虧是情場老手

個人技部分 其實最有趣的是在這段唱歌過後 不過水管很多都被抓了 等之後有中字版大家一定要收藏 哈哈哈

我看到曹圭那段才藝真的笑翻天 沒想到他也來這套

最後......4個女主角 2票給敏 2票給海

沒關係 這樣很好 哈哈哈

 

個人技部分part2-魔術圭

邊走路邊講話的時候應該就把戒指拿出來了==+

假變魔術之名 行摸小手之實!!!!!

不過一整個太有喜感 因為他莫名認真 XDDD

魔術師的手要漂亮 就可以成功轉移焦點!!

最後李赫宰的魔術爛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jan.12 特哥&赫宰推特+0118咖啡店小帥哥

赫宰的是過曝版

和經紀人一起去度假了?! 去滑雪嗎?~~~~~

熊熊認不出來紅帽男孩是努辜~ 也太可愛 他每次穿嘻哈裝都很幼齒樣!!!

 

+0118 咖啡店小帥哥

他在發光.....連站在收銀台前都閃閃動人 太恐怖了(掩面

說實在話 看到他本人在那裡當店員......我可能沒有勇氣去點餐

就算去點餐 也會用飛快的速度結束吧.........否則我可能會心臟病發或是當場暈倒

好刺激的幻想 我光幻想就心跳280了......

 

19.jan.12 Seoul 歌謠大賞

今年得大賞了 真的太好了

一陣子沒有追live 今天從頭到尾看完!~

回想起去年此刻 是值得紀念一輩子的我的119

今年得獎了 真是好事連連~(牽拖的意思XD

 


18.jan.11 晚間8點多出現在咖啡廳幫忙+GDA表演影片

好漂釀!!!!!!!!!!

媽媽在一旁一臉擔心

兒子是機器天才 ok的拉~

挨一辜>//////////<

 

這時候就真的非常羨慕韓飯還有在韓國的人們了.........

非常棒的接觸阿......(望天

 

+GDA表演影片

頗不受好評的一隻影片

就........暈車中


17.jan.12 KRY 윤일상 작곡가 21주년 기념 앨범 I`m 21 Part.2 音源公開+拍攝Kyochon CF


真的好聽!!!

跟他們那次在KTR唱原版現場又不一樣感覺~*

 

讓人心碎又要堅強的我結曹圭版 將於2/14播出

真是逼人TATTTT

 

+拍攝Kyochon CF

連續4年代言了!!!

希望今年也拿的到桌曆~(自己說

 


16.jan.12 回韓國+我結特集拍攝

心情很好(?)的 掰掰~

+我結特集拍攝

我真心羨慕這個女生...

居家生活好好喔TATT

居然拍第2天 好好喔 真的好好喔

第一張還穿圍裙 嗚嗚嗚 曹圭下廚嗎?!

 

今天可以去查詢取票密碼摟~請點我


15.jan.12 我結特集拍攝+go to Shanghai

恩...我一直都覺得圭是臉老起來放 沒想到他最近越來越逆生長了

恩...就 一點也不擔心 我想我們草圭的眼光.........不至於.....呵呵

據說拍攝沒有劇本 就讓他們自由發揮....

居然還有禮車 還要求婚(?)

各種崩潰~~~~~~~~~~~orz

 

+go to Shanghai

穿這件大衣真的非常好看 而且身材好好喔~

要去錄製傳說中的新春我結...........嗚嗚嗚

隻停留一天 帶那麼大包包 還有3個經紀人陪 嘖嘖


13.jan.12 SS4周邊預購方法

請點我看

我隻是想要一隻螢光棒有這麼難(倒)

如果我沒買到希望有人有多買到可以賣我(沒志氣)


12.jan.12 back to Korea+圭爸台灣補習班建設中

得大獎使人神清氣爽!!面容光華~

這張完全是歐美人無誤....(真的很漂亮 臉蛋好標緻喔...)

笑那麼開心 昨天慶功宴喝很飽厚?(亂講

 

+圭爸台灣補習班建設中

我不得不說這一切有點荒唐 XDDDDDDDDD

到底是要去補習還是要去看偶像阿 哈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爸爸 你算盤也打得太好了吧 哈哈哈

 

11.jan.12 Golden Disk Award in Jp

人氣賞. Msn Japan 人氣賞. 唱片部門本賞. 金唱片大賞.

(fr.東海推特)

4冠王!!!! 看到你們這樣的笑容 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雖然沒有直播影像

但是全世界的ELF都守在電腦前

看到你們得大賞 真的太好了 (大哭TATTTTT

是值得開心慶祝的一天 努力沒有被埋沒 真的太好了


10.jan.12 SS4周邊

請點我

居然又要在IBON賣.........螢光棒才9000支......太扯

雖然說可以預購很好 但是才9000支......

4天扣掉重複看的人數也有破萬吧 才9000........

我想要這種螢光棒TAT


08.jan.12 특哥推特

這是在幫拉麵店拍宣傳嗎? 後面的小哥 很冷喔~

每隻都白皙白皙的~皮膚這麼好?!

桌上的廣告寫生啤酒100元喝到飽....某人的拉麵碗前分明就擺著啤酒杯阿(evilsmirk)

那是甚麼臉XDDD

 

 

06.jan.12 go to Japan+就說聯誼沒好事

要先去參加雅典娜演唱會 再來還有其他行程 最後是金唱片

這一趟會在日本待一陣子了

 

今天要買加場票的大家 希望都有好消息!!!!

 

+就說聯誼沒好事

跟我結扯上關係果然沒好事 嗚嗚嗚

我男人的工作阿TAT

女方名單: KARA-韓勝延 AS-Lizzy Sistar-孝琳 Secret-善花

 

12.01.03 今天去錄我結

重點:真的去聯誼了


02.jan.12 CF shotting

熱切期待kyochon的新廣告~~~~

笑容燦爛100000000分!!!!!!


染了紅髮後越來越像東歐人了.........

這造型真好看~

和崔少爺即將展開為期4天的蜜月旅行(誤)


01.jan.12 go to Malaysia

MAYA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