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石燒跨年另一個精彩~來自海洋音樂祭的聲音

志光  幼姦

聖誕跨年倒數-01 (2).jpg 

跨年那晚倒數的高潮,筋鬥雲在石燒陪我們吶喊...

筋鬥雲樂團~我在KK BOX聽了他們的專輯,
他們有點不同於其他的電音搖滾,
很難就那麼單純的歸類他們的屬性,
尤其~專輯裡的極光(寂光),
4分多鐘的歌曲,很奇妙的...
我會因為聽的時間和播放音量不同,
有極大不同的感受.......

他們的宣傳文案,描述他們是....

筋鬥雲,一個深值中國人心中數百年來的神奇魔具

按下雲頭一飛就十萬八千裏,劃破天也穿破地,沒有時空和地域的限制

小至3歲,大到93歲,都奢想著一趟筋鬥雲的奇幻旅程,充滿著科技的冒險和神話般的幻想
今天,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筋鬥雲,聚集在此,用音樂穿天破地,超越時空,實現腦海中的翺翔夢想

 

就讓幻想 坐穩在筋鬥雲裡
十萬八千裏 直奔到你心中的樂園!

 

筋鬥雲快的驚喜不隻是速度,而是展示瞬間的音樂無常,沒有過程,隻有驚奇
的昏眩和地震般的喜悅,速度隻是他們音樂呈現的畫格,瞬間的轉換才是充滿
驚奇和震撼的,在瞬間轉變中,你得停下來!
你會在那稍縱即逝的剎那間發現他們想表達的永恆,也是屬於你自己的永恆
!

六個團員,三個分別來自南非 美國與西班牙的老外搖滾客,

加上兩個台灣搖滾界大老以及初生之犢的搖滾妮子
想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又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電音 饒舌 放克 搖滾 很難去形容他們

所以他們用了一個團名代表他們
一個最當地的名字
也是全世界都時尚的名字
Geopainting
筋鬥雲
組合 來自於神乎其技


嗯哈^^~有點像是形容外星人的感覺耶....

不過~管他的!來自哪個星球都好..
在2009的最後最後,我需要一股強大的力量,
支持我,記住愛,記住每一個幸福的時時刻刻...
我要把這份信念帶到2010.....

我覺得幸福是自己找來的,
跨年這天,
我要選擇讓自己活得快樂。

一起來囉~跨年在石燒..
從家輝的溫柔陪伴開始,到筋鬥雲的驚奇震撼...
我相信...一定會是個酒足飯飽的神奇之旅....

引申介紹:

紅酒般的伍家輝~跨年在石燒

好玩好吃好喝的石燒

1/16石燒的特別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