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玉珍齋

Autodesk  dvdfab

IMG_1966.JPG  IMG_2196.JPG       

這個糕點,是我&二姊跟爸爸去鹿港時,二姊所買的糕點。

相信這間店,之前的新聞鬧的很大,大家已經眾所皆知了。

而要分辨就是一個是二哥的店一個是小壽桃。

其實在鹿港有很多類似的糕餅店,我之所以喜歡是因為此糕點,

會在嘴裡化開。又細又綿的 是小壽桃。口味新穎的是二哥的店。

以內容與價格,二哥的就會勝出很多。因為它的內容物很超值,又便宜。

但是以口感與形狀來說小壽桃較為接受度高。甜而不膩,好入口。

歸天之翼

想想...我隻是一個顧客罷了!幹麻講究那麼多??

有些東西好吃就好,畢竟好與不好其實隻是一個很感官的事情。

這又不經讓我想起電視版的糕餅的故事,也就是愛的麵包魂,

那一部中國人與外國人互相比拼的影像,拍的如此生動有趣。

雖然我還不太想看電影版的,但可想而知應該也拍的不錯吧!

電視版的都拍的那麼好,應該電影版會更棒才對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