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犬夜叉同人小說__強勢的愛第13章:蠻骨之死

性愛  labview  謝孟媛

大綱:
進入了白靈山,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犬夜叉隻身前往,途中確遇上了煉骨,掉入結界中,變成了人類。(以上是原著故事)
犬夜叉昏了過去,一醒來,卻發現自己被綁住,
蠻骨的蠻橫,
蛇骨的玩弄,
煉骨的忌妒,
加上殺生丸的出現......
天阿~
好復雜~
P.S.本內容為BL文,且有高度的H成分,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

 

「對了,瘦皮狼呢?

「喔!因為這幾天你都沒有回來,而白靈山結界又解除了,所以鋼牙也進去了。」阿籬說道,然後抓住犬夜叉的手:「趕快去找鋼牙,他身上的傷還沒有痊癒,這樣他很危險!

「嘖!」犬夜叉冷哼一聲,然後說道:「好吧,妳和七寶就待在這裡,我進去找鋼牙!

「嗯!」阿籬點了點頭,犬夜叉便快速的進入白靈山。

 

白靈山內

 

「瘦皮狼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犬夜叉邊跑邊四處張望,突然,一陣攻擊迅速襲來,使他趕緊跳到一邊。

「反應挺快的嗎,這兩天過的好嗎?犬˙夜˙叉!

犬夜叉聽到聲音,立即怒瞪著來人:「蠻骨!

蠻骨微笑的看著眼前的人,犬夜叉被看的渾身不自在,於是拔出鐵碎牙,惱羞成怒的吼道:「你再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就宰了你!

「如果你有本事再說吧!」蠻骨雙手抱胸,武器蠻龍插在旁邊的地上。犬夜叉見機不可失,連忙揮動鐵碎牙。

「風之傷!」他大喊一聲,攻擊隨之攻出,蠻骨冷笑一聲,輕輕轉過身,拔出蠻龍,輕鬆的擋下攻擊,當犬夜叉還想揮動鐵碎牙時,蠻骨迅速用蠻龍將鐵碎牙打飛,接著一拳襲上他的臉頰。

「嗚!」犬夜叉撞上牆壁,然後摔在地上。看著蠻骨逐漸接近的身影,他吃力的出聲:「你你到底鑲了多少片四魂之玉碎片?!

「你覺得呢?」蠻骨踢掉掉在犬夜叉身旁的鐵碎牙:「所有同伴的碎片現在都在我這裡,我勸你最好還是乖乖的,否則等一下有你受的!

「聽你放屁!」犬夜叉起身,揮拳打向蠻骨,蠻骨閃身,用另一手襲上他另一邊的臉頰。

「嗚」犬夜叉再度摔在地上,蠻骨冷冷的笑道:「為了測試我把碎片藏在哪裡,你不惜被我揍嗎不用這麼麻煩!」他用力抓住犬夜叉的雙手,將他壓在地上:「我就用行動來告訴你,我的碎片藏在哪裡!」語畢,他用力吻住犬夜叉的嘴唇。

「你!」犬夜叉瞪大眼,努力掙紮著,可是現在的蠻骨力量變的十分巨大,使他無法掙脫。蠻骨迅速扒開他的衣服,在他身上烙下一片片的吻痕。

「放開我!你這變態」犬夜叉扭動著身軀,而這樣的舉動反而增加了蠻骨的征服慾,蠻骨將嘴唇緩緩往下移,然後用牙齒將犬夜叉的褲頭解開。

「你!放開」犬夜叉腿胡亂踢著,蠻骨左手抓著他亂動的手,右手則用力的握住他的分身,犬夜叉痛叫一聲,反抗的力量頓時減弱。

「別想反抗我」蠻骨粗啞的說著,手的力量緩緩減輕,然後愛撫著犬夜叉的分身,一波波的快感讓犬夜叉渾身顫抖著,蠻骨微微一笑,手指輕輕伸入他的後庭。

?!」犬夜叉顫抖的弓起身,品嚐過他身體的蠻骨早已知道他的敏感點,這次蠻骨不再粗暴的對待,而是溫柔的服侍他。

「嗯」犬夜叉無力的低吟,這樣的快感讓他沒有力氣做任何的反抗,蠻骨見時機成熟,解開自己的褲頭,將自己的驕傲送入身下人的後庭裡。

「呃!」碩大的驕傲突然撐開了自己的禁地,犬夜叉頓時清醒,用力的掙紮。

「安分一點!」蠻骨用力頂入他的敏感點,讓他無力再亂動,見身下的人兒反應不再劇烈,他開始緩緩抽送。

「嗚」犬夜叉咬住下唇,不讓呻吟聲發出,蠻骨愛憐的看著他,在他的唇上輕輕的落下一吻,在他愣住的時候,抽送的速度逐漸加快。

「嗯」犬夜叉再也無法遏止自己的聲音發出,任由蠻骨在他身上奔馳著,過了不久,熱源噴洩而出,蠻骨見狀,也用力將自己的注入他的體內。

「你這個王八蛋」犬夜叉喘著氣出聲,趁蠻骨剛發洩完,箝制自己的手有些鬆開時,他用力掙脫,然後用爪子將蠻骨雙手的四魂之玉碎片抓出。

「你?!」蠻骨沒料到犬夜叉來這一手,頓時愣住,犬夜叉趁機將他踢開,然後穿好自己的褲子,但他連上衣都顧不得整理了,隻想好好教訓眼前的敵人,蠻骨定了定神,一邊閃開犬夜叉的攻擊,一邊穿好自己的褲子,然後握起蠻龍迎戰。

「隻要將你脖子上的四魂之玉碎片取走,你就完了!」犬夜叉揮動鐵碎牙,吼道。

「哼!等你搶的到再說吧!」蠻骨冷冷吐話,也揮動蠻龍,不過,目標卻不是犬夜叉,而是不遠處過來的雜魚妖怪們。

?!」犬夜叉瞪著他,不明白他這麼做的用意,而蠻骨也自動說出了他的疑問:「我的蠻龍已經斬殺了九百五十隻的妖怪,隻要再殺掉五十隻,我的刀就會變得更強!」看著不知為何迎面撲來的妖怪們,蠻骨毫不留情的一一斬殺著。

「四七、四八、四九、五十!」蠻骨喊到五十的時候,蠻龍突然大發紅光,濃重的妖氣在他四週瀰漫著。

「新的蠻龍誕生了,犬夜叉,雖然我不是很願意殺你,但,你的死期到了!」用力揮動蠻龍,一陣攻擊席捲而來。

有妖氣這樣我就能夠用絕招將所有攻擊反彈回去!不過,為何這個攻擊有些小…?算了,不想了!

「爆流破___」犬夜叉大吼一聲,揮動鐵碎牙,將蠻骨的攻擊全部反彈回去。

「什麼!」蠻骨大吃一驚,然而,就算要逃,也來不及了

「哇啊啊啊______」蠻骨被迎面而來的攻擊劈的四分五裂,軟軟的倒在地上,身上也壓著不少岩石塊,雖然沒有當場死亡,但也已經奄奄一息。

艾咪史瑪特

犬夜叉憤憤的看著蠻骨,這樣的一擊根本無法宣洩自己這些日子以來所受的屈辱,他上前,看著手腳被斬斷的蠻骨:「你這些日子讓我受了許多屈辱,現在我要全數討回來!」伸出手,一拳揍向蠻骨的肚子。

蠻骨自嘴中咳出許多鮮血,但他卻忍住不出聲,犬夜叉看了,心理就有氣,想起自己這些天的遭遇,還有剛剛發生的事情,他不禁氣得使勁握住蠻骨的命根子。

「嗚」蠻骨痛得咬牙,雖然四分五裂已經十分劇痛了,但自己重點部位傳來的痛楚卻有過之而無不及。

「很痛是嗎這是你自找的!」犬夜叉揚起勝利的笑容,說道。蠻骨緊皺眉頭,看著犬夜叉的笑容,心裡感到一絲的溫暖:「這樣你就開心了?

他溫和的言語讓犬夜叉頓時愣住,手上的力道也減輕了。

「你知道嗎咳咳...雖然我這些天都粗暴的對待你咳咳甚至是強暴你,在你逃走被捉回來後,我還狠狠的虐待你咳咳甚至是剛剛的歡愛種種行為都是因為咳咳我愛你呀

「你說啥?!」犬夜叉腦筋一片空白。蠻骨扯出笑容:「我想將你留在我的身邊咳咳可是你卻不聽話,我隻好粗暴的禁咕你、佔有你,當你逃走時咳咳我的心中充滿著急,充滿憤怒,所以我把你抓回後咳咳我更是狠心的虐待你,讓你哭,讓你流淚咳咳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在乎你呀咳咳

「你騙人」犬夜叉倒退兩步,無法相信眼前的人說的話。蠻骨苦澀的笑:「看來我的行為讓你完全感受不到我的愛真的犬夜叉這樣對待真的很對不起你」話未說完,他再度咳出鮮血。

「你」犬夜叉看著他,心中閃過一抹不忍,這時,蠻骨再度出聲:「在我死前我希望你能對我做一件事我知道這是強求求你主動親吻我一次可以嗎…?

「這」犬夜叉輕咬著下唇:剛剛的攻擊他也手下留情了,看來他說的話是真的,那我是不是要回應他的請求呢…?

 

作者雜言區:

:壓呼~過了好久,終於繼續出來寫文了~>''<讓各位久等哩~XD

:死作者你還敢說= =,居然讓我拍這部戲多拍了兩年...

:作者,雖然說你過很久才讓我再度姦犬夜叉,但是久逢的甜美滋味依然存在呀...

:死蠻骨你陶醉個甚麼勁呀!甜美個頭!!(滿臉羞紅)

魔法時代(不理犬夜叉,轉向作者):親愛的作者呀,雖然說你還是讓我姦了,不過你讓我等了那麼久才能如願以償,而且還讓我姦完後就死...那之前給你的BL同人誌是不是該還給我一半呢?(冷笑)

(冒冷汗):......蠻骨,想說你之前說拍下一部戲,所以就讓你趕快拍完呀,阿我現在不是也寫出來了嗎?所以就別計較那麼多啦~

:(伸出右手):不管,BL同人誌還我一半!

:!!!!!!!絕對不可以!!!!!!(緊抱BL同人誌)犬夜叉救救我~QAQ

:我才不理膩勒~~~~(一副囂張的模樣)

:快交出來!!!

:...犬夜叉!!!你這沒良心的,下一篇一定要你好看嗚嗚嗚!(抱著BL同人誌淚奔)

:作者別跑!!!(朝作者奔去)

   作者雜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