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生活 1月。(2/2更新)

姓名學  哈利波特  林晟

2012.1月封面.JPG  

 

p3.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8.jpg 

》這週的小蕾蕾已經37週/3150g了 蕾蕾的體重還是醫生粗估的
 因為她營養太好 很會吸收 已經大過正常的週數 
 超前約有兩週了吧 所以就量頭圍和腹圍大小 就取平均值這樣
 醫生一直說她的頭太大 噗 這我可就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我的營養品醫生就叫我先不要吃 以免她愈來愈大 害我真的哭笑不得啊
》親愛的小蕾蕾 媽咪隻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出來和我們見面
》本人的體重這禮拜反而變輕了耶 53.8kg這樣 好奇怪啊
 還好蕾蕾沒啥太大的改變 噗
》中午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大蒙原火鍋」 吃完又去華山喝咖啡
 好嗨森啊 我想接下來也很難有機會可以這樣到處吃喝了
 不過今天的咖啡感覺沒之前來的那樣OK了
》老公今天還打了壘球 哈
》晚上老公要開夜車回去 真是辛苦你了 接下來就要小小的分隔兩地了
 真是不習慣啊 呵呵 要把自己顧好唷
》這次回娘家待產還真是惶恐啊 不知寶貝蕾蕾什麼時候會出來
 還真是有點坐立難安啊(扭)

 

p3.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7.jpg 

》今天中午和老公的好友一起共進午餐 又是個陽光超大的好天氣 真難得
》天哪 不知不覺的他們的兒子已經十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
 想到蕾蕾還在肚子裡 就覺得真的又是另一個階段啊
》街上的人好多 大家都出來透透氣是吧 
》以後就換我們推推車出門了耶 哇
》想去走走又不知要去哪 走到哪又都塞車 時間剛好不早又不晚的 
 所以下午的我們 買了飲料後又回家去了
 不過今天喝了好久沒喝的珍珠鮮奶綠 好爽啊 就突然想喝咩
》明天一早要早起 除了做產檢外 也要回娘家待產了 好快啊
》不敢相信我們也回來一個禮拜了 呼 要打發時間還真是件困難的事
 因為人生地不熟的 加上又挺個肚子 真是悶死我了
 要不是有老公在身邊 我真的很難想像我要怎麼渡過這些日子啊

 

p3.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5.jpg 

》下午和好久不見的好友喝下午茶 真的好難得我們能見面 真開心
 過年沒去哪玩 都待在家裡轉電視 上網 看雜誌
 能出來透透氣 感覺真好
》和你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過癮 隻可惜時間不多 沒能一起共進晚餐
》有些事真的結婚之後才知道 也最能體會啊 哈哈
》很高興我們都讓自己變得更好 加油 希望能一直這樣維持下去
》親愛的老公就負責接送囉 謝謝你啊 回程又去租了DVD和雜誌來打發時間
 隻是最近租的影片都在踩地雷 真討厭 還好雜誌還不錯看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還是喜歡隻有我們自己的時候 隻有我們的小宇宙
 開心自在 隻有你和我 接下來還有蕾蕾一起的小天地

 

p3.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4.jpg 

》今天是回娘家的大好日子 結婚以來的第一次
 老爸已經訂好一桌好料的等我們回去吃了 還好天氣不錯 不然真的會悶到不行啊
》回家真的很開心 老爸早就換好西裝在家等我們了
 腳上踩的還是我們這次結婚 我們幫他選的那雙皮鞋呢 哈哈
》找遍了街上所有的店 終於買到老公想買的地產大亨 下午就在撕殺中渡過了
 結果老公最輸 飲料就隨大家點囉 呵呵
》最後還是留下來吃晚餐 謝謝你啦 幫我完成了我想做的事 
 雖然沒能過夜 不過能這樣我很開心了
》真的是觀念不同 我知道 但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晚上和大家一起吃火鍋 真的真的 很開心
 因為接下來搞不好大家各自婚嫁去了 就沒這個機會了
》我喜歡有陽光的日子 溫暖多了 還好今天陽光有露臉
》今天中午的餐廳真的大爆滿耶 天哪
》有個地方可以寫總比在心裡生悶氣的好 是吧

 

p3.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2.jpg 

》再過幾小時就要吃年夜飯了 今年可是婚後第一次在婆家過耶
 感覺既新鮮又愁悵 好複雜的情緒 但我想剛結婚的女生應該都懂才是
 老公很開心家裡熱鬧許多 當然我也很開心啦 隻是那種感覺不一樣
 今年娘家少我一咖 接下來如果老妹又結婚去 那就更冷清了
 不過這是必經的過程啦 隻是真的很懷念之前在家的那種感覺
》今年娘家裡最辛苦的應該就是老妹了吧 大掃除的事幾乎都她包辦了
 我隻能電話連線慰勞她一下這樣 噗 
》明年就會多了小蕾蕾和我們一起吃團圓飯了 那時應該會更熱鬧唷
》很期待大年初二可以回去和大家小聚 不過吃完中餐下午就要回來了(攤手)
》天氣冷又下雨 又沒啥電視可看 真的無聊到爆啊 
 上網真的是打發時間的最佳幫手 沒辦法說騎著車就去街上閒晃 快發黴了我
》阿默的彌月試吃蛋糕今天寄來了 等等再去吃好了
》晚上的電視應該有可以看的吧 呼
》天哪 扣掉初二之外 還有那麼多天耶 那我要幹嘛呢
》這種天氣看了就很阿雜 煩死人了 要去哪都不方便 討厭
》該堅持或該妥協 有時候好像也由不得我
》所以說今年也算是小豐收囉
》去年的年夜飯我在幹嘛呢 哈哈 吃火鍋配電視 
 然後和老公電話連線 和未來的公公拜年 就這樣接著過完整個新年 哈

 

p3.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1.jpg 

》又到了要和小蕾蕾見面的日子 今天天氣不錯 一早就出發去診所了
 小蕾蕾這週已經36週/3000g了 醫生說很正常 沒啥問題
 我比較在意的是可否自然產 因為要做B型鏈球菌的檢查
 所以順便內診了一下 沒想到醫生說有機會可以自然產唷
 呼 希望真的一切可以順利 下禮拜才可以看報告
》老媽中午沒煮 中午的午餐和老媽去街上買 順便去複習一下曾經的熟悉街頭
 莫名的總是會想起現在和之前 然後感嘆時間的流逝這樣 噗
》中午就在娘家吃飯 嗯 算是提前吃個年夜飯 我是這樣想的 哈哈
 不然要等到初二回娘家才能小團聚了
 沒想到老爸還包了包紅包給我 害我好感動啊
 原本想說都結婚了 算是嫁出去的女兒了 
 結果老媽說叫我收下 你老爸沒在分這個啦
 謝了啊 老爸 你讓我覺得我好像又回到婚前還沒離家時
》回家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又到了要離開的時候
》晚上就回婆家吃飯 洗好澡就準備要拜拜了
》今晚是俗稱的小年夜 晚上還有人在放鞭炮耶 對我來說當然也特別不一樣
》希望老公的感冒可以快點好起來
》婆婆用了中藥給我喝 說是可以治腰酸背痛的 懷孕喝是沒關係的
 沒想到還真有用耶 感覺真的好很多 好感謝婆婆對我的用心唷
 害我很不好意思 哈哈
》回婆家之前去厚啦買枕頭 有了它 真的好睡很多很多很多 

 

p3.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9.jpg 

》今天中午老公就先請假回來了 因為他也中獎了 感冒找上他了 
 而且還發燒耶 真的是太突然了 因為昨天還好好的啊
 下午和他去掛號看醫生 結果真的是B型流感耶
 這下可傷腦筋了啦 我們原本今晚要先南下返家過年的
 看來隻好等到明天了 希望老公可以快點好起來
》那天買的耳溫槍立馬派上用場了 真是哭笑不得啊
》我的症狀總算有較好了 隻是有時想到還是會想咳一下這樣
 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不然就真的麻煩了
》結果這次大家都感冒了 希望大家可以快點好起來
》下次再回到新竹 應該是蕾蕾出生之後的幾個月了吧(遠目)
》不敢相信真的要過年了耶 想到去年的年夜飯還在家裡吃
 今年則是要回婆家去團聚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
 那時的我根本沒想到會結婚啊 哈哈哈
》下週六蕾蕾就九個月/37週了耶 呼 好緊張啊 蕾蕾你可千萬別太早出來啊
》過完年就要先回娘家待產了 要開始收拾東西了 
 接下來家裡就剩老公一個人了 我會超想你的耶 親愛的老公
》呼 深呼吸 

 

p3.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7.jpg  

》今天又跑了趟婦產科 因為藥沒用 本來想看小兒科的 但老公不放心
 所以又去了一趟診所 隻不過醫生換了一個人 不過這一等 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輪到我的時候 看沒幾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我想沒有下一次了 
 今天他們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言 算了 懶得細說 而且我也不想造口業 
 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多了一張小蕾蕾的超音波照片
 而且拍到臉了唷 大約看的出五官 老公看了直笑 說鼻子很像他 哈哈
 那到底什麼像我啊(抓頭)
 對了 今天醫生說小蕾蕾已經3000g了耶 天哪
》感冒的這幾天 多虧了老公 他真的很照顧我耶 不然我真的會欲哭無淚啊

 

p3.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5.jpg 

》今天託老公的福 我又有原燒可以吃了 因為老公的公司可以換餐券
 不是我在說 原燒真的不錯吃耶 我和老公都對原燒印象頗好的
 不管是在餐點或是服務上 真的都很推薦說
》隻可惜因為感冒鼻塞的關係 東西吃起來沒啥味道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下次去吃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搞不好可以帶蕾蕾一起來也說不定唷
》今天也是下雨天 煩死人了啦
》今天又去了趟俏媽咪 把其它沒買到的東西又補齊了一下
 主要也是要買網路上一堆媽咪都在推的「泰爾茂耳溫槍」 小小的一支好口愛耶
 價格真是不大便宜 不過看在它是MIJ的份上 
 加上小蕾蕾出生後也用的到 好吧 打包回家了 反正全家大小都可以用嘛
》明明是下雨天 怎麼人還是那摩多啊
》真的恨死咳嗽了啦 咳到我背後那條筋好痛啊
》慘了 我覺得那天去看的婦產科 那個藥沒用耶 難道是因為懷孕所以劑量開很低嗎

 

p3.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4.jpg 

》今天我們不用趕行程 所以可以悠閒的吃午餐 鼎泰豐是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
 個人覺得今天點的東西大緻上還不錯 不過如果硬要說真的很好吃
 我倒覺得還好耶 哈哈 不過傳說中的小籠包口感還不錯啦
》又到了週六 時間過得好快
》昨天老公下午請假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感冒了 天哪
 明明很小心的 唉 這下傷腦筋了
》感覺症狀應該是一般的感冒而已 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不過這裡的婦產科個人覺得so so 耶 不管是在設備還是流程上 真的有差說
》昨天那家婦產科的醫生居然說小蕾蕾已經2800g了耶 天哪
 還說以目前的週數來說 有比較大 還叫我要控制一下不要讓她長得太大
 醫生說蕾蕾太會吸收了 還叫我少吃甜食 冤枉啊大人
 我很少碰那些東西的 目前我就正常的吃三餐和水果 飲料隻有週末才喝耶
 這下真的三條線了啦 呼
 

 

p3.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8.jpg 

》今天沒行程 下午就和老妹騎車去街上亂晃 主要是去書局買一下東西
 又買了好久沒吃的點心和飲料 一切就像又回到了之前
 隻可惜今晚就要回新竹去了 嗚嗚 好快啊
》晚上老爸說要請我們吃尾牙 於是先把行李收好 吃完就直接北上回新竹去囉
 能全家人一起這樣吃飯 真的好開心 老爸還買了大樂透給我們自己抽 哈哈
》今天回來還算快 沒啥塞到車 隻是覺得怎麼一下子就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
》下次要去逛街 應該要大包小包了吧
》今天本人點的火鍋感覺真的不優啊 

 

p3.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7.jpg 

》一早起來喝完雞湯後 過沒多久 老公就到了 因為今天要和小蕾蕾見面
》老媽騎車載我去菜市場繞了一下 好久沒去了 好懷念唷
 買了現榨的柳丁汁喝 感覺好有營養唷 而且價格比新竹便宜很多耶
 在新竹什麼都貴三三的 真的差很多耶
》小蕾蕾這禮拜已經34週/2400g 了耶 醫生說各方面都很正常
 聽到醫生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呼 希望她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下午就去買好久沒吃的布蕾堡和一堆麵包 老媽和老妹還有開心卡弟也一起去
 好熱鬧啊 不過下午風有點大就是了 老妹也說麵包好吃說 呵呵
》晚上就在家吃囉 老媽煮了一桌好料的給我們補一下 

 

p3.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6.jpg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 老娘要來剪頭毛 呵呵 我等了好久了耶
 不過天氣還是和昨天一樣的鳥 下那什麼雨啊 真討厭
》雖然下著雨 不過還好我們愛吃的玉米有賣 耶 當然要買回家好好的啃一下囉
》這次剪完可以撐到坐完月子了吧 到時再好好的大整一下
》晚上吃到了好久沒吃到的腸旺 好嗨森啊 又買了兩件厚棉T 剛好我還塞的下耶
 是說這次我也隻胖到肚子而已 哈哈
》這幾天感覺都在趕行程中渡過了

 

p3.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5.jpg 

》今天的天氣真是鳥 要出門了才給我下雨 還好我們今天是室內活動 哼
》奇怪 今天明明是平日啊 為什麼台中大遠百裡的人還真不少啊
》個人不愛大遠百的動線設計耶 找個廁所都要繞來繞去的 真不慌便
》裡面空間很大 逛起來很過癮 同時也代表著你要不停的走路
 天哪 看的我都快眼花了 我們逛到下午才去和民吃日式定食
 感覺還不賴唷 雖然是平日 也早過了吃飯時間 我們還是等了快半小時才吃到
 餓死我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把白飯加大 不然真的不夠吃耶
 對了 他們的美食街很有特色 一大堆人拿著相機到處取景 真好玩
》原本以為我可以全身而退的 沒想到後來還是我先開市
 我買了兩件專為孕婦設計的內搭九分褲 一黑一灰 很有質感唷 
 是毛料素面有花紋的 也是不小心剛好看到媽豆身上有穿 連老妹也說好看
 而且腰圍可以隨著肚子大小調整耶 二話不說 給我包起來啦 嘻嘻
 另一樣就是我們家小蕾蕾的兔裝 組合式的 一包裡面有三件 剛好在打折
 圖案當然也是我的菜 於是拿了二包付錢去啦 
 剛好老公尾牙抽中的禮券可以派上用場 呵呵 等女兒出生後就有新衣穿啦
》今天東買西買 加上老弟也有小小買 加起來的金額剛好可以來個滿五千送五百
 我們當然是一定要換的啦 原本我是想拿來再買一些有的沒的
 無奈到後來我們也逛累了 懶的再看了 我也不想再多花太多扣 
 加上禮券也有使用期限 所以就把禮券給老弟買他喜歡的東西了 嗚嗚
》我們真的很猛耶 因為後來嫌大遠百不好逛 我們又立刻轉戰隔壁的新光三越
 一進去 真的感覺就對了 我和妹都覺得還是新光最合我們的胃口
 妹也在新光買到了她和我都覺得好看的雪靴 原本在大遠百也有看到
美河製作 無奈新光的那雙打敗了它 哈哈
》晚餐就在春水堂解決了 上一次去的時候是在我結婚的前一天
 那次的告別單身飲料趴 讓我想忘都忘不了啊 呵呵
》一回家才覺得 好累啊 腳酸屎人了啦 不過今天逛得很過癮說 耶
 

 

p3.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4.jpg 

》今天好開心唷 因為老公下班要載我去搭火車 我可以回家小放風幾天囉 
 車票老公老早就幫我上網訂好了 
 搭車前還幫我買了紅豆餅和好喝的乳霜桂花 呵呵 好謝謝你唷 親愛的老公
 雖然今天新竹的天氣很冷 不過我的心裡可是很溫暖的
》很久沒一個人坐火車了 上次最後一次搭火車好像是結婚前我們去登記的時候
 一晃眼 竟也過了那麼久了 那時蕾蕾還沒那麼大呢 呵呵
》一下火車 老媽和老弟早就在月台那等我了 連行李也幫我一起拿了
 好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一下車才發現怎麼不大會冷啊
 真的氣溫又差那麼多嗎 我感覺自己好像穿太多了 噗
》一到家就看到滿桌菜 老妹還猛虧老媽說隻有我回來才有這等陣仗呢
 連水果都弄綜合的 還來個擺盤呢 我看了也直想笑
 果真是有老媽的風格 做女兒的我隻好大吃特吃 把它們吃光光囉 呼
》這次回家的目的除了趁著生之前好好的放風一下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想逛逛台中剛開幕的大遠百 老妹當然是我的最佳逛街夥伴囉
 呵呵 還有全程一路開車護送我們的老弟也是熱心參與 真幸福啊我
》所以說明天也是一大早就得起床了 還好我現在都很早起 難不倒我的啦
》好期待明天啊
》剛聽到的時候還是很不敢相信 隻能說很多事真的難以預料耶 
 嗯 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吧  

 

p3.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1.jpg 

》新的一年 在今天即將展開
 今天很晚才吃中餐 吃的是昨天跨年夜沒吃完的火鍋料 呵呵
 感覺都快變火鍋臉了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大遠百看一下我們家小蕾蕾的彌月蛋糕
 目前看到的有「阿默」 「詩特莉」和「元樂」
 沒辦法 地下街的專櫃真是少的口憐啊

 阿默的小姐看起來一付就還好的樣子 現場也沒啥可試吃的
 放在櫥窗裡的蛋糕看起來就沒啥花樣 我和老公都覺得 嗯 再看看
 不過網路上大家頗推他們家的東西 原本想默默的離開 
 後來還是留了資料等試吃這樣

 詩特莉的小姐真是nice到不行 拿了一堆餅乾和蛋糕請我們試吃
 吃不完的餅乾還讓我們帶走 而且封的很好唷 吃起來也不錯
 我和老公對她們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 而且包裝也很吸引我 哈哈

 元樂我們也有留資料 到後來還自行買了一顆他們的年輪蛋糕「蜜桃炸彈」回家吃
 我隻能說口感真是特別 包裝也很口愛 但後來家人對它的評價就還好這樣
 
 後來又看到一家不錯的 我想我們應該會訂他們家的 光是看目錄 
 很多口味我都想吃看看了 希望到時候別讓我們失望啊

》今年對我們這對新手人妻來說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下個月女兒就要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希望一切平順如意啊

 

ly.gif   

LUMONI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